2008-04-29 00:59:19愛蝦

我給你安慰獎

其實 煮飯等你來 是計畫外的
我本來沒有要煮的

下午四點多 收到你的短訊
你說 你今天球打的很爛 輸給一個同事 很不開心很低落
最快七點半才會到
要我好好安慰你


你在意了一個禮拜 練習了一個禮拜的結果 竟然很糟
求好心切的你 心情之低落我完全可以推測

趕緊回了安慰的短訊給你
告訴你我會在家煮飯等你來 來了我會好好安慰你

你發現我要煮飯 你很高興 你好像真的很喜歡我下廚....

六點你打電話來告訴我你要出發了
不塞車的話七點半左右會到

根本才剛過七點 門鈴就響了
我根本還沒煮好!!!
一開門 是你
你看我穿著圍裙 你笑了
我嘟著嘴說 怎麼這麼快啦 我還沒煮好耶
你上前抱住我說 我就飆車來的呀
你看著我 笑著 然後就親了我一下

我其實不是很想讓你看到我下廚的樣子
我急忙把你推去客廳 你一直笑著
沒多久又跑過來廚房說 要不要我幫忙
我搖搖頭要把你趕回去 你又一把抱住我笑著親我 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一邊笑著一邊把你推回客廳要你乖乖坐好
你說 你上次說一年只下會下廚一次 不是嗎
我點點頭說 對呀 所以提前煮了 就沒下次了
你哈哈大笑

煮好了 還是很累
當我在你身邊坐下時 你笑著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像是獎勵我
開動 你說很好吃 我也說很好吃

我們看著搞笑節目
你竟也拉著我一起玩起數到三就變智障的遊戲 還玩兩次
很歡樂的我們

飯後水果是你我都愛的草莓 餵你吃著水果

你把我揉進你懷中 我圈住你的脖子笑著說 前天的飛鏢 你輸了...
你馬上補上好幾個吻
然後看著我說 這樣夠不夠
我搖頭 你馬上追加了好幾個
我咯咯笑了

我說 前幾天你給我的短訊 我好開心喔
你說哪一個呀
我說 可愛的哈泥的那個...我自己說著就有點不好意思
你笑著說 因為你本來就是我可愛的哈泥呀

好 我認了 對甜言蜜語就是沒輒

你把我抱的緊 很緊
一直喊著我的名字
你說你很幸福 我說我也是

你爬到沙發上抽著煙 一手還是摸著我靠在你肩上的頭
你看著我說 臉紅紅的 哎呀 胸前也紅紅的 一定是我的鬍子弄的
我摸摸臉頰 習慣性的抓了抓
你馬上拉住我的手說 不要抓不要抓
我很三八的 又抓了幾下 你又拉住我說 不要抓啦 你皮膚很脆弱不要抓

我起身穿好衣服 裹著棉被 窩到你身邊
你把我塞進你懷中 我們一起看著電視播的周星馳的電影
廣告時間 你會摸摸我的臉 親親我

途中你說你該走了 我依依不捨
結果 你還是陪我看完了電影才離開

送你到門口 你跟我吻別
說 明天見喔 我笑著目送你下樓

我很樂
一直在天上飛

上一篇:小花招

下一篇:沉睡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