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3:08:38愛蝦

沉睡的臉

即將進入連續假期 你告訴我接下來好一陣子沒辦法見面
想要快點抱抱我 你說趕快下班 來去約會吧

我拿著手機 嘴角上揚 心裡甜滋滋
告訴你 去哪裡我都跟你去

你開玩笑的說 不然就去我家附近的飯店好了
這樣的話 我就可以陪你到很晚很晚再回家 然後你就直接住飯店一晚
但是我不能陪你過夜就是了

我告訴你 不管是飯店 還是我家 還是經濟艙 最後 我都會是一個人..

你說 把你一個人丟在飯店的話 你這樣會感到很寂寞 感覺很不好吧
所以我跟你回家

你還是有在乎我的感受 跟你約在車站碰面
即使人潮再多 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你

回到家
你脫下西裝 跟我要你的睡衣換上
在小沙發上 你一把抱住我 我把臉埋在你的頸窩感受你的熱度

你笑著 親著我 說 我愛你
我咯咯笑 說 你很厲害耶 都很會講一些讓我聽了會很開心的甜言蜜語
你聽了之後說 因為我目前只知道說這些會讓你開心 其他的我還不曉得

終於 你放我去洗澡了

洗好澡的你 裹著浴巾就衝上床蓋好被子 一臉任我宰割的表情 很好笑
我爬上床 窩進你懷中 你跟我 有著一樣的香味 一樣的暖呼呼

我累到睡著了 躲在被窩中
你在沙發上抽著煙 發現我睡著了 你把我搖醒 然後一手握著我就沒放開了
我起身 穿好衣服 陪你看著電視的卡通 你按照慣例的把我塞進你懷中
我靠著你的胸膛 手環抱著你的大肚子

卡通結束了 你轉到新聞台
但是你眼睛看著電視 手卻很不安分 然後你就把我拉上了床
天呀 我整個人都要散了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一晚連續兩回了
但我看你也是快要腦充血 害我有點擔心

你爬到沙發上 喊熱 我打開落地窗
我坐在你身後 雙腳擺在你左右 幫你按摩了起來
你說我力道很強 好舒服
然後 你就 這樣 睡著了

一開始 你坐的直 但我看你頭一直點一直點
我就靠近你一些 讓你的頭可以往後靠在我身上
果真 你的頭就像找到靠山 就這樣往後靠在我的身上
我右手抱著你的頭 為了不吵醒你 我只好先用左手幫你按摩
再輕輕的把你的頭移到左手 換按摩你的右邊

正好我的右邊放了鏡子
我從鏡子中看到你熟睡的臉
看到你在我懷中熟睡的臉 我 很開心

途中你一度自己醒來 我們在鏡中對看 然後一起笑了
接著你又昏睡過去
即便我手酸了 還是認真的用力的幫你按摩著

深夜一點了你不得不離去
你一臉睡意的說 真的好舒服喔

送你到門口 跟你Kiss掰
然後 看你在雨中離去


隔天醒來 全身上下 肌肉酸痛
臉上還有被你的鬍子刮到的傷痕...

上一篇:我給你安慰獎

下一篇: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