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0:11:43愛蝦

血管

在家乖乖等著你的我在小沙發上睡著了
不到一分鐘 門鈴就響了
我跑去開門 果然是我等了好久的你
我笑著迎接你

結果你卻說 你在睡覺喔?
額 怎麼這麼快就被識破..我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你笑著說 竟然睡著了喔 今天幾點起床的
我說中午呀...
你失笑的說 睡到中午現在還想睡喔
我很認真的點著頭
你搖搖頭 笑了

我幫你泡了咖啡 拿了洗好的草莓
你開始跟我訴說今天打高爾夫的點點滴滴

我摸著你的曬的紅紅的臉說 曬黑了耶
你趴在我的胸前 緊緊的抱住我說 今天狠熱當然曬黑囉
我的下巴抵著你的頭 一手環住你 一手摸著你的臉
你問 我的身體是不是狠溫暖 我點點頭
你說 因為我吸收了太陽的光與熱一整天 跟你都躲在家裡不一樣
我哈哈的笑了
因為我光只是這樣抱著你 就暖的快要睡著...

你起身給我一個吻
然後我們就分不開了

你告訴我你腳又抽筋了 你一跛一跛的坐在沙發上休息
我擔心的靠近你 你摸摸我的臉說 沒事的

你坐在沙發上頭往後仰靠在床上 你伸手摸摸我的頭髮
我像隻貓 馬上朝你移動 就這樣依著你的手臂 靠著你的臉頰
你的臉稍微朝我靠近一點 我就親你一下
沒幾秒 你又再來一次 我還是乖乖的親你一下 我看到你閉著眼睛 嘴角上揚

你可能聽到我心裡的呼喊 終於願意過來躺在我身邊 躺下前還先給我一個吻
習慣性的你的腳夾住我的 把我整個人塞在你的懷中
我則是緊緊的朝你的身體靠 鼻子剛好在你的頸邊 是我很喜歡的古龍水香味
每次你這樣抱著我 我會真的覺得 你很愛我

你說 你應該是我所有有過的女人中 數一數二美麗的喔
我憋住笑 沒有回你 因為我覺得這話狠假
你看我沒反應 低頭看了我
你看到我憋笑的表情 你笑著說 真的啦!
我笑著說 ...這樣我會覺得你標準好像有點低耶..

你笑著說 哪有低!是你自己不知道你自己的美!
我一開始就說過你美 是你沒有自覺
你再次稱讚起我的美麗 說我從頭美到腳 包括血管

我一聽到你說血管 哈哈大笑說 你真的狠變態耶
你也跟著笑說 什麼啦怎麼說我變態
我說哪有人說喔你狠美因為你的血管..
你大笑說 好啦我愛上你的血管啦 哈哈 說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鎖骨
還有整個身體呀 真的狠美 top class
你說著 手也跟著移動 我的全身上下

我很開心這樣被你稱讚
雖然我自己還是不覺得自己美

梳洗過後 再次手牽手一起去吃飯
在等上餐的時候 你拿出了手機 看了我一眼 你說 我想過旅行的事情了
你看著手機中的月曆 真的是沒有好的時間可以去耶

我有點意外 因為在我已經跟你說沒有關係 我會自己去旅行之後
沒想到 你還是有在計畫旅行這件事情 真的讓我狠意外

說真的 還真的是沒有什麼好的時間點可以去

我看到我的生日那天 月曆是不同的顏色 我沒有發問 怕會錯意出糗
你卻主動說 你看 你的生日我有特別標明喔!
我笑了 跟你說謝謝
你接著說 然後這一天是我大女兒的生日

老實說 我真的很開心
你會記住我的生日 會標示在手機的月曆上 不需要禮物我這樣就很開心

手牽手散步回家

你說你是色老頭 我先是點點頭又忽然搖搖頭說 不 你色但不是老頭啦!
對我來說你真的不是老頭呀
你好像很滿意我的說法 看你嘴角又上揚

在你上車前 都要來個吻別
你看著我笑了 我不懂你笑什麼 問你 你只是笑著搖搖頭
坐上車前你說 喔!腰痛!
我緊張的問你 沒事吧
你笑著說 我想 應該是打高爾夫的關係所以腰痛吧應該是高爾夫
我聽出你的雙關語 也笑著回你說
對啦應該是高爾夫的關係 因為我大腿內側酸痛也是因為我騎腳踏車的關係嘛!

兩個人都笑了
看著你倒車 其實還真不想分開
你搖下車窗大聲對我說 我喜歡你!!
我嚇到 笑壞了 然後互相揮揮手 我目送你離開

明明上週才一起纏綿過的呀
我們 怎麼會這麼分不開
狠 開 心

上一篇:相   愛

下一篇:小花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