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9:38:26愛蝦

相   愛

大家在隔壁房間喝著酒我藉著上廁所的時候
偷偷跑到躺在床上的你的身邊 你睜開眼睛看著我說
明天 我們要一起回家喔
我笑了 乖乖的點頭 親了你一下 就跑出房間

只要沒有其他人在的時候 你總會搭著我的肩
或是在電梯裡面抱住我
我知道你很想我 我也是呀 我想你也知道的..

在車裡,我其實好想睡覺 你握住我的手說 沒關係呀你睡反正還要很久才會到
我搖搖頭 我不想讓你自己孤單的開車 那樣你很可憐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
你問我昨天喝醉的同事跟我在陽台聊些什麼
我笑著跟你說 被告白啦 同事說很喜歡我什麼的...
你也笑了 你說那個同事真的很喜歡我耶

快下高速公路的時候 我發現我暈車了一直想吐
你頻頻跟我說對不起 開車太猛
我搖搖頭說 沒事沒事 可能是因為塞車的關係 繞來繞去

花了兩個小時終於到家了
幫你倒了茶 乖乖的在你身邊坐下
你一把把我拉近你懷中 我也順勢的抱住你大大的身體 好溫暖
我發現 今天的你 有點不一樣
你不時的親著我的臉頰嘴唇額頭脖子 我也學著你回親你
你不斷的把我擁入懷中用力的抱緊我
或是 用你的額頭貼著我的額頭 你的鼻頭蹭著我的 然後再把我抱緊
我告訴你我想先去洗澡 你點點頭說 好但是不要現在去 不要現在離開我
我在你的懷中 心一揪 溫柔的告訴你 放心不會現在離開你

我怕你開車累壞了 貼心的問你累不累
你搖搖頭說 就算再累 你在我身邊就一切都好了


今天的你 狠不同 非常不同

你看著我 並指著你自己 對我說 我現在被你愛著
我笑了 點點頭 說 我也被你愛著

你溫柔的摸的我的頭髮我的臉頰說
你知道嗎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
雖然公司喜歡你的人不少 但是很抱歉 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他們沒望了
因為 要比喜歡你的程度 我才是最贏的
我因為喜歡你 變的更喜歡

我笑了 有點搞不懂的說 這句話好深喔有點聽不懂但是還是很高興

你解釋著說
我從來就說你很美麗也很可愛 只是 你自己沒有發覺
哎呀就是..就是..了解你越多就越喜歡你的意思啦!!
反正就是 最最最喜歡你就是了!
你說完 可能是害羞 你就把臉埋在我的胸前

我笑了 很開心 非常開心
你再度抬起頭刊看著我 親著我 說 happy嗎
我用力點點頭
你笑了 說 因為你現在的表情洋溢著幸福..
我反問你 happy嗎
你也用力的點點頭 告訴我說 狠happy
你把我擁進懷中 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我 愛 你 very much

我說 me,too
然後把你抱的更緊 好像只要這樣用力的抱緊 你就不會離我遠去

你問我 我有多愛你
我眼睛轉了轉 故意說 恩..不告訴你!
你求著我說 說嘛說嘛幹麻不說
我其實有點害怕 不敢說實話 畢竟我是野花一朵
我還是嘴硬的說 是秘密!秘密! 我笑著
你親著我說 沒關係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
我笑了 故意反問你 那你有多愛我
你深深的看著我說 宇宙第一

轟!
我輸了!
我對甜言蜜語弱到不行

我說 阿阿我輸給你了
你疑惑的問我 什麼意思
我嘟著嘴說 因為我的答案是世界第一呀 沒想到你的竟然是宇宙第一
你露出滿意的笑容說 世界第一那就夠了 夠了
你再次用力的把我抱緊

你終於願意讓我先去洗澡 然後你也去 並且換上你的新睡衣
看著你穿著睡衣 我有說不出的甜蜜

你把我的睡衣脫掉 然後也脫掉你的
我們熱烈的親吻著
途中 我聽到你不斷的叫著我的名字
我感覺到你用你的身體還有你的心在愛我

你拉起棉被
左手繞過我把我摟在懷中 我們呼吸都還很急促 你溫柔的拍著我的背
你把我放在你胸膛上的手 緊緊握住十指交握
然後 我感覺到你睡著 因為你打呼了 我也安心的帶著笑容睡著

30分鐘過後 你醒來 穿好衣服 回過身溫柔的摸著我的頭說
要不要去吃飯
我點點頭 起身梳洗 跟著你一起去附近的餐廳吃飯

今天的你 真的很不同
你搭著我的肩 走著 我也摟著你的腰
我原本以為 到了比較亮的地方你會放開我
沒想到 你卻沒有 反而是摟著我的腰 繼續走著

我們都吃了個太飽 很好吃 可是真的狠飽
等紅綠燈的時候 你主動牽起我的手 我真的很驚訝
我靠在你臂膀 小鳥依人的
你即使拿出煙來點 卻沒有放開我的手

就這樣散步著 回家
我快甜死了

你在上車前 搭著我的肩 我抬起頭 我們吻別
你摸摸我的頭說要我好好休息

看你在車中跟我揮手 我笑著目送你離去


我們快要一年了
我可以說 我們是相愛的嗎

我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都刻在我心上

上一篇:炒麵

下一篇: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