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01:14:33dream

(逢甲)980328吉品小舖~輕食小店...健康美味

常常經過這家,因為夜騎的集合點就在隔壁,看到他的餐點好像是專為胖子設計的健康美食,就有點心動啦

左邊就是五行和風沙拉啦!!!!我點的是豬肉咖哩飯,有加沙拉,這樣就蠻滑算的,才85元喔...

如果單點沙拉要50...就有點小貴了..

還有附湯喔,真是超值....不過如果你以便當店來看的話,那當然就貴一點啦....
 

沙拉的近照,有梅子醋的感覺,其實還不錯吃喔,葡萄乾小奇怪了點...說不上來,口感怪怪的,不過不難吃啦,其他的水果跟蔬菜都還蠻新鮮的,中間還有一點點鮪魚喔...以五行配色,走健康取向...吃了會健康....
 

沙拉介紹完了,那個只是開胃菜啦,咖哩才是正主,這個和風咖哩當然是日本輕甜口味,可是又帶點小小辣,其實口感還蠻溫潤的,不過我不會分咖哩塊跟自己炒的咖哩啦...哈哈...

可是這個咖哩豬肉我喜歡,而且豬肉好多也好嫩喔...咬起來撲ㄘ撲ㄘ的...

發現一片奇怪的東西,原來是....菜心之類的醬菜...我在猜應該是西瓜呢...鹹鹹脆脆的搭配甜辣的味道,把整個甜味都更提出來嚕....

要睡覺了,下次再寫...

又是睡覺時間,= =   這個湯小小碗的,裡面有葛莉,海菜,金針,最後還加點蔥還有香油,其實湯很鮮很好喝,而且喝起來很清淡,我覺得這個葛莉應該是可以不用的...

肉!!!QQ嫩嫩的,一口接一口,不過我吃一半還有一大堆肉,1.2.3.4.5還有五塊大塊肉咧....肉))

這次吃飯的感覺不錯,CP值高,除了兩塊馬鈴薯吃起來怪怪的.... 其他都還不錯耶,而且價錢也很平易近人!!!  店裡的裝飾其實也很溫馨喔,女主人也很客氣

屋內以水晶擺飾為主,因為老闆有在賣東西....
 

很可愛的歐巴桑喔,我停下車來,他很開心的招呼我,不過有點想躲相雞....置

其實這家店生意應該不好,開沒多久....不過我覺得家常小店能開的這種味道....

很不容易喔!!!!又愛睡了.....眼睛閉起來也偷睡了兩三次,推薦喔!!!這家的咖哩飯...適合各種怪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