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0:43:15dream

980329慶祝青年節之湯師父之家品嘗大會

36歲了!!!真該正視自己的年紀了!!!

其實從小到大,一直沒發覺自己已經老了,整天跟個小鬼似的

第一次相親(介紹朋友啦),23.4歲的時候吧?,那時候身材好面貌佳體格讚,又有瑯,

就是朋友的妹妹,找我去吃飯介紹嚕,結果我就整場都沒太理對方,唉~~

雖然我很搞威,不過不熟的人,我總是插不上話,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這樣的結束了第一次相親,結果當然是,我付吃飯錢...呵呵...然後就朋友還是朋友

她妹妹還是她妹妹~~

28歲,第一次交女朋友,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追上的???可能是網路上我比較健談吧???

那一陣子常常網路聊天也學到了一堆油嘴滑舌,跟風趣幽默(其實還不就是學舌...)

本人還是一樣的呆啦,不過已經比26歲變胖了一點點....

過了一年,因我的呆而分手,我也知道了有些話不能跟女友說(網路看到已經太慢了!!!,原來很多話都是禁忌,而我卻無心的傷了她很重很重!!!)

過了7年,一直在我心上有個陰影,我一直很恨自己也掛心在某人身上

正如當初所說的,心裡住進了某個身軀,小小的心已經塞滿了,所以一直無法讓別人進駐

雖然期間有喜歡的學姊跟學姊阿姨的鄰居,我是真的喜歡她們,不過,當朋友可以,當情人我無法接受,喜歡跟愛情是兩碼子事,當初由心裡檢視,我真的無法對一個女人認真,因為早已經塞進了一個人,無法抹去,我覺得對誰都不公平!!所以就一直是朋友,直到了跟她阿姨翻臉之後才無來往.

爸媽也會著急,每次都找我去相親,推掉了許多人,也應了他們的要求去了兩次,

嗯哼,應該都不失禮啦,不過通常我都是吃飽了付錢以後再聯絡,就很忙啦!!!!

我很不愛這種場合,真的!!!我會很監介也很排斥!!!真的不是對方不好!!!

今天算來是第四次,遠房的親戚(很難算輩分啦!!!比我年長哩.....而且是遠房牽來牽去的)

帶我去他朋友湯大哥家(我要叫叔叔吧,而他叫大哥@@....因為不是親戚所以應該要算歲不算輩了,不過下次我還是叫阿貝好了,這樣我叫的比較習慣,而且是尊稱!!!)

爸媽很強烈的命令我去,原本以為是去外面喝喝茶聊天,爸還把他的愛車開上來叫我開

(其實我很討厭這種打腫臉充胖子的行為,我的愛車也很讚阿!!!他不過是髒了點破了點,後面還擺一台腳踏車,助手座擺滿騎車用具!!!)

結果到了那邊才知道是去人家家裡,說實在的我也不相信湯阿貝一家大小會在乎我開的是什麼車,而且以後認識還是會知道阿....真搞不懂老爸在想什麼???,不過也還好啦,本來以為是要載人的,我也沒機車...換台車也是對的..不然我車子也來不及整理

在湯家,一家子很溫馨且不做作的跟我們聊天,而我因為不熟且不知道要聊什麼= =,所以就很避暑....加上我的穿著實在是有點不搭嘎....很不自在耶...一直陪笑

而且我真的頭很痛= =...一早起來就頭暈又痛了

湯家姊妹花也很自然的忙進忙出,跟品豪他家一樣,湯阿貝跟阿姨又很健談很豪爽

我想我會喜歡去他們家玩滴,我很喜歡跟這種長輩聊天跟打屁(前提我要能聊的上)

而且我很愛這種家庭氣氛,很和樂.....

今天開老爸的車所以不能喝酒,那個酒很香...很像藥酒的樣子

湯媽媽煮的酣及貴出爐了,我吃了一個,其實平常我應該都會很讚美很拍馬屁的誇好吃!!!!

不過今天真的好好吃,我卻沒說什麼話,真是表現糟糕透了!!!!

皮很香很Q軟,不像一般的粉用比較多,所以是沒那麼有彈性,但是地瓜香味很濃厚,很軟Q喔

咬一口,裡面的冬筍香甜,可是令我最回味的是他的蝦米紅蔥的香氣

很像以前阿罵身體好時要包粽子,炒的料的香味(最好吃的時候)

我很愛很愛!!連鹹味都剛剛好,真的好懷念好懷念的味道....

這對老人家真的很可愛,我應該會很愛去吧!

前提是,別把今天當相親啦!!!,就順其自然吧,掰托掰托...我很怕那種監介的狀況

不是你們家女兒不好喔!!!真的很優啦,不過我....根本就不熟阿!!!,這樣好怪好怪捏,

下次找你家女兒跟我們去騎車車哈!!!

好吃的酣及貴,湯媽媽手藝真好喔,想到還有逢年過節的東西,

我就一定要跟你們當好捧由希望別再發生以前學姊阿姨的事件啦!!!

大家就順其自然吧!!!!別用太多有色且注目又關心的眼光看待...

(你們家女兒看一隻大肥豬也會沒感覺吧...哈哈!!)

可惜沒帶照相機去拍....沒圖沒真相,好吃沒人相信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