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2:02:17dream

3/13黑色星期五大湳小吃店破財行

今天早上上班一下子把事情先做個結束

眼皮一直跳,聶姊算了算,說我會破財....阿我今天是要買心跳表阿 會先花掉7000 應該沒錯!

就請假衝去一品堂拿藥啦...

OKOK~~看完減肥門診當然要補一下拉...大湳點心站哪~~摸~近

於是說服了自己往大湳前進

先吃了藥,所以要等半小時才能吃飯,就繼續往后里方向浪費一下時間騎騎車

在回來的路上還遇到清棋學長跟李言濤在小7買東西勒....跑去嚇他一下哈哈

說我要去吃控肉飯啦...學長說:那你騎車到底為了什麼???

我:騎車就是為了騎去吃飯咩...哈哈

到了大湳,考慮一下選擇了排骨(因為很熱賣)

還不錯吃,不過排骨味道很淡,吃到最後才發現真的淡淡的味道卻令人想再吃一次

原來淡口味的炸兼滷排骨比一堆人拿去泡肉燥好吃多了

大湳還是控肉飯好吃啦....

不過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本來要掏一百元付錢,後來剛好零錢夠,那我就付零錢

出來穿戴整齊,準備回家的時候,他們的員工(兒子?)拿了飲料回來

進門時從地上撿了一百(我那時候在攤子前面戴安全帽等裝備)剛好被我瞧到...

心裡就在想該不會是我掉的吧??不過那時候也不好意思問...

人家也沒問我(家裡開小吃撿到東西都馬會叫住客人) 就想說應該是他掉的

OK啦~~結果回到家拿出皮夾一算,真的少了一百....這時候吃了大湳的開心都不見了

雖然一百少少的,不過卻讓我對這家的愉快存了一點懷疑

也對這家的誠信多了一點不信任感,雖然以上都是我的臆測(沒辦法確定是誰掉的所以純發牢騷,看的人別信我嘿,不然冤枉好人就不好了)

以後可能還是會少去大湳了(反正還有那麼多店等我開發,沒太多時間花在同一家餐飲店)

不過大湳仍是我蠻推薦的一家小吃店^^....真的不錯吃喔!!!

原來黑色星期五就是掉了一百喔...那還好啦

GUCCI 2009-03-15 18:16:03

我當天也掉了100元,原來是去買樂透
15日去騎車新社也沒通知,到了再通知已經來不及了拉
害我睡過頭,只好將小藍波拿去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