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31 10:03:46淡雅

不管動土煞或喪煞,一切搞定!(二)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到職已經滿2個月了,整個心境有許多差異,身體狀況也是。2個月過去,工作進度經常在原地打轉,我思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一開始以為是風水,我到職第一天就有老師提醒我座位桌子不要靠牆,以免前途被擋,我認為自己的桌子並沒有緊貼著牆著,不會有影響,可是我一直在反覆測試一些資料,明明很用功卻成效很低,常常加班,又沒辦法獲得一個實質的產出,實在懊惱。後來留意到那些很成功的教授桌子都是向外,於是我將桌子改了方向,寫計畫的想法真的跟以前不太一樣,靈感源源不絕。

 

但是,我寫計畫時常常分心,寫一下就要做別的事,很想睡覺,而且到這裡工作不到半個月,我就開始生病,一個月過去還沒痊癒。我至少看了六次醫生,吃藥完全無效。我常常在搭捷運時,胸口就像氣喘難以呼吸,快要窒息一樣,痛苦得臉紅脖子粗,覺得自己下一秒就會暈倒。

 

痛苦的熬了一陣子,我實在受不了,請示結果是外靈干擾。儘管處理有比較不喘,但我的病還是沒好,甚至又再一次染上了新的感冒,使原來的病情加重。又忍了兩週,擔心工作再這樣拖延,真的完蛋了,於是我再次請示原因,如下:

 

一、咳嗽超過一個月沒好,又感冒加重病情且不停被沖犯,請示是否有干擾?

二、學校內一直在動工興建工程,請示是否對我有影響?

三、寫國科會計畫時一直反覆在原地踏步,請示是有干擾還是福報不足?

 

開示:

一、此有靈干擾。

二、2-1有影響。2-2可誠心持誦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108遍迴向學校動工,無沖無煞,吉平安。

三、此有干擾。

 

看來學校動工煞似乎造成了沖煞問題,影響健康,造成我久咳不癒,那股負能量也影響工作。加上最近上班路上有家辦喪事。我如往常一樣上捷運手扶梯時,竟莫名跌倒,摔個狗吃屎,雖然穿長褲,小腿還是被手扶梯刮出三道傷口。之後記憶力下降許多,說話說一半被打斷後,就完全忘記剛才說了什麼,做事也不太能專心,很容易受驚,思考變慢,覺得狀況影響了工作,只好請示是否有干擾?開示得知自己被煞到與驚嚇到,三魂七魄有失散,需要收驚,請精舍處理。後來把魂收回來,我又變正常了。

 

之後每次我唸完《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咳嗽狀況就會好些,當天行事也格外順利,被沖犯的情形有改善,如果沒唸,做事會很沒效率,一直想睡覺。我《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唸一個禮拜,咳嗽就自動不藥而癒。

 

聽到有師姐說自己學校有動工,佛菩薩開示每天都要唸一遍《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從我身體和工作狀況看來,生病和被沖犯與學校興建工程的動土煞和路上的喪煞應該有很大的關係,而這兩樣剛好都是唸《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就可以一併解決的事。真的是太感謝釋迦牟尼佛為人們生活著想,特地說了這部經,讓我們遇到喪事、動土、搬家、結婚等等問題,都可以唸這部經,就不怕被煞到了。以上分享。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分享完畢)

 

上面這位分享者很明顯的就是敏感體質,雖然無法感受到靈界干擾的靈就在身邊,但這些造成的影響,馬上就反應到身子上,讓他非常有感。

 

遇到這些事情,您怎麼辦?看醫生嗎?會不會如同上述的狀況,都看不好?被干擾到身體一直生病,用體力賺錢的您怎麼辦?遇到像上述分享者,被干擾到思緒都無法清晰,用頭腦賺錢的您怎麼辦?雖然這是分享者的案例,但回憶起來,我們的人生不難找到類似的經歷。

 

牟尼精舍成立以來,始終引導眾生要對症下藥,要真的找到問題的成因,把主要的因素解決了,問題才會真的解決!打個比方,比如說身體痛的時候,總是吃止痛藥,這樣源頭沒解除,拖久了就成重病,這樣處理的方向就不對。

 

上述提到《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這是針對形煞,真的要感謝分享者是敏感體質,驗證了這部經的功效!他說:「我唸完《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咳嗽狀況就會好些,當天行事也格外順利……等,我《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唸一個禮拜,咳嗽就自動不藥而癒。」一般人想說唸經不就是唸完心安,怎知能有這樣的功效呢?體質敏感的人就可以感受得出來。佛菩薩真是慈悲,這部經方便我們解決形煞這一類的問題,就如分享者說的一樣:「不管動土煞或喪煞,一切搞定」,安啦!

 

分享者上述提到了許多靈的干擾,這邊要解釋一下,這一類算是特例。這位分享者目前在消除過去世修偏、加入外道的業障,這屬於大型業障,用白話來說就是,分享者過去曾加入邪教,汙染自己的心性。

 

人死掉並不是什麼都沒了,習氣、因果都會帶到來世,所以過去被污染的習氣,依然會在這輩子顯現。這就像是業障,顯露的時候會排出大量的負能量,這些負能量會招感外靈過來干擾,導致這位分享者許多開示都是「此有靈干擾」。面對這種業障,菩薩開示第一優先處理,因為當事人本身排出負能量,會讓人退轉;這些負能量也會引來外靈,讓人不舒服,更加重當事人想要退轉。

 

相對之下,個人的傷人業障就不是如此,只要真誠懺悔與唸經,都能有所感應,但這種過去修入外道的業障,彷彿會讓人沒有任何感應,讓人想退轉!所以菩薩要我們優先處理這一種業障,好讓我們可以排除修行上最大的障礙,導正心性。

 

人生說短也不短,特別是遇到困難的時候,時間就會過得非常的慢,好比千萬富翁,但每天卻都有如上述分享者的狀況,這樣家財萬貫,日子也是不開心呀!日子就會很煎熬!

 

牟尼精舍提供各種疑難雜症的解決指南,形煞、業障、外靈、各種困擾,菩薩會為您指出方向,並且給您對應的解套方法,如誦經、捐款家扶中心,或由菩薩協助您排除外靈等,針對問題的源頭處理,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這篇感應文算是很有感應的文章,歡迎多多轉發給需要的人,排除形煞、外靈或是收驚等,讓人家看了有感應,就知道該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問題解了,人生才會過得開心。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不管動土煞或喪煞,一切搞定!(二)

不管動土煞或喪煞,一切搞定!(二)

不管動土煞或喪煞,一切搞定!(二)

不管動土煞或喪煞,一切搞定!(二)

阿尼 2024-05-31 14:45:40

愛你愛不停,壯陽藥推薦:http://www.hamercand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