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3:58:41AMIGO

""我在作賤自己ㄇ""

我~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作什ㄇ
我這樣做有意義ㄇ
為什ㄇ會這樣

我竟然沒有因為上次ㄉ事情
而停止對你付出
停止對你想念

明知道~
明知道這是不可能ㄉ
我卻還~~~~~

我到底在作什ㄇ
我想我這樣ㄉ行為
只會讓我自己覺ㄉ
我在作賤自己

所有一切
都只是我一ㄍ人在唱獨角戲
沒有任何回應
沒有改變事情

我以為我可以ㄉ
可以堅強勇敢度過
但~
我還是~
還是無法控制我自己
想念你ㄉ慾望

我到底怎ㄇㄌ
這是戀愛ㄇ
好久好久~
不曾有這樣ㄉ感覺ㄌ
滿腦子都是你
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抽煙也是因為你
睡不著也是因為你
心情不好也是因為你
開心也是因為你
又開始對情歌有感覺也是因為你

道德與慾望
誰戰勝ㄌ誰

這一切都是在你ㄉ預料之中ㄇ
我只是你其中一ㄍ過客ㄇ

告訴我
我對你來說到底是什ㄇ
我想知道
你在乎過我ㄇ
想過我ㄇ
喜歡我ㄇ
可以告訴我你ㄉ感覺ㄇ

我不想都是我自己一ㄍ人在亂想
可以給我明確ㄉ答案ㄇ

為什ㄇ
我沒有辦法作ㄉ很蕭傻ㄋ
為什ㄇ
我沒有辦法忘記這一切ㄋ
為什ㄇ
我沒有辦法不去在乎ㄋ
為什ㄇ
我滿腦子想ㄉ都是你ㄋ
為什ㄇ
我會有這樣ㄉ感覺ㄋ
為什ㄇ~
為什ㄇ~
我想知道為什ㄇ

喜歡不喜歡
都可以跟我直說
可以不要再讓我有任何遐想好ㄇ

我討厭自己沒出息
討厭自己沒有辦法控制自己ㄉ情慾
討厭自己為什ㄇ會變成這樣
討厭~討厭~討厭~>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