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03:25:14AMIGO

(((我不是第三者)))下集

今天本小姐就在這裡跟你說清楚
別又在外面亂說話ㄌ
別把自己說ㄉ好可憐
似乎都是別人在欺負你似ㄉ

還有以後有什ㄇ誤會
請跟當事者當面說清楚

你一直以為我是導致你們分手ㄉ原因
那你說阿
我做ㄌ什ㄇ事情害你們分手ㄋ

我想你們當初為何分手
只有你們自己最清楚吧

我都不知道我這ㄇ有影響力
對你們感情具有這麼大ㄉ殺傷力
那你也太看ㄉ起我ㄌ

我想你一定狠想知道我用什ㄇ手段
從你身邊
把猴大王騙過來厚
想知道ㄇ

答案揭曉

(((香蕉)))
哈哈哈~~~~~
好冷唷=_="
我再耍什ㄇ北七阿

因為我也不知道你再耍什ㄇ北七
竟然會認為我是你們分手ㄉ導火線

我承認我跟猴大王在一起ㄉ時間有點尷尬
但就代表我是你們之間ㄉ第三者ㄇ
而我就得背負著成重ㄉ第三者壓力
過日子ㄇ

你怎ㄇ都不想想原因是不是在於自己ㄋ
我為何要無淵無故
因為你
而招到別人ㄉ誤會與憎恨ㄋ

馬ㄉ~
越想越不爽
你真他媽ㄉ再機八一點阿

有次在西門町看到你
不是很想狠狠衝過來揍我幹狡我ㄇ
怎ㄇ又作罷ㄋ

如果我是第三者
你大可過來揍我幹狡我質問我阿~~~
那時候我大可跟你解釋完
我就不用背負著那ㄇ大ㄉ壓力


還有你名知道猴大王狠討厭綠巨人
而你也知道綠巨人是一ㄍ多ㄇ靠北ㄉ人
你竟然跑去跟他哭訴
你還真會找人
我想應該正如你意啦

綠巨人已經幫你到處宣傳一遍ㄌ
該知道ㄉ人都知道
不該知道ㄉ人也都知道ㄌ
你爽ㄌ吧
這一切都在你預料中ㄉ吧


不屬於你ㄉ東西就不會是你ㄉ
你拿走猴大王ㄉ十萬塊去買車
結果被偷走ㄌ吧
小時候爸媽沒已教過你ㄇ


雖然我一開始並不是這ㄍ圈子ㄉ人
但我對猴大王ㄉ愛及付出
並不會輸給你這ㄍ圈內人
至少我ㄉ父母不會說那樣ㄉ話傷害他
說他是人妖......
真是有夠靠北ㄉ
至少在一起不用偷偷摸摸ㄉ
搞ㄉ好像跟他在一起見不得人似ㄉ
至少以後我們分手ㄉ話
並不會捐款而逃不認人


雖然猴大王狠孩子氣
但是她跟你分手後
從不會在別人面前
說你ㄉ是非
光他這點都比你成熟ㄌ


你做ㄉ這一切
只有傷害猴大王更深
你又得到ㄌ什ㄇ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