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00:00:15AMIGO

心情不好TOT趕快來安慰我啦!!

一ㄍ人ㄉ颱風夜
心情跟著盪到谷底

一ㄍ人在黑麻麻ㄉ房間
卻不知道要做啥

我還在想你ㄇ
還在想前天ㄉ事ㄇ
還是沒有辦法忘記你ㄇ

翻起陳年已久ㄉ煙
開始抽ㄌ起來

心想有多久沒這樣ㄌ
抽起煙來
又想起以前ㄉ他

為何作一件事情
我腦裡就會牽連到另一件事情

對他ㄉ恨不在
沒有感覺
沒有想法

對你ㄉ感覺仍清晰可見
是喜歡愛是愛ㄋ
是朋友還是...
什ㄇ都不是ㄋ

抽完煙
沒有舒坦ㄉ感覺
反而罪惡感湧上心頭
猴大王知道一定會抓狂
靠北一大堆ㄉ

但...
我就是心情他ㄇㄉ差
不想說話
不想看電視
不想做任何事

就只想...
只想靜靜ㄉ抽著煙
我以為這樣會好一點

沒想到滿腦子全都是你
前天ㄉ事
我還是沒有辦法不在意
我以為我們會很好
我以為你會喜歡我
我以為你不是那種人
我以為......

但我卻在好多好多我以為之下
做出ㄌ好多好多北七ㄉ事情

就讓她跟著煙圈消失在這空氣中吧
消失在我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