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00:01:45AMIGO

我到底在北七什ㄇ

我到底在搞什ㄇ
為什ㄇ滿腦子 想ㄉ都是你

一整天守候在電腦前
看你有沒有上線
就只想跟你聊天

我何時開始起
開始在意你ㄉ一點一滴

明明明天就要早起上課ㄉ我
竟然還不死心
在電腦前等看你會不會上線

正開心你回來ㄌ
開心我沒有白等
開心可以跟你聊天
這一切ㄉ等待都是值得ㄉ

但~~~~~
你為什ㄇ要這樣對我ㄋ

我只是想跟你聊天
就聊天而已
為什ㄇ要這樣對我ㄋ
你不想跟我聊天
你可以跟我說
我不會在煩你ㄉ...

我幹啥要流眼淚阿
你活該阿
自找ㄉ

你以為別人會把你當什ㄇ阿
不要哭
不許哭
我叫你不要哭
你有沒有聽到
不要哭
不要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