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18:56:37晴天娃娃

模糊

 





每個人的想法跟觀念都不一樣
誰也沒有辦法去控制誰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在我生活希望有你參與

歡笑 陪伴 同樂 甚至是悲傷

不懂 人心為什麼要這麼複雜
人接近就一定是因為心機嗎?
不能像以往這樣的單純就選擇相信

因為在乎   所以不希望被誤會
也因為太靠近  所以我們模糊了界限
對不對

有的時候 有心無心一句話
就可以改變之間的心態
就可能出現裂痕跟隔閡

我不喜歡 說過的話答應的事
到最後不給我一個交待
喜歡的東西會改變  我懂
時間的過去導致的我不會責怪誰
又何必不直接告訴我呢

我後來才懂得
原來一個人喜新厭舊的感覺
其實很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