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8:36:42陽光居居>夾子!

yes I do

十三歲那年,我有預感自己將可以得到不是家人和朋友可以給我的東西
因為我認識了你
十四歲故事開始到現在
雖然不算經過什麼狂風暴雨
但也算是有點風風雨雨
第一次分手不是我提的
那時不顧一切挽回 (我好想打斷自己當初發簡訊和你合好的那隻手)
感情上不是你動就是我搖(雖然你都沒得逞過)
雖然愛情慢慢在被時間沖淡 可是時間卻在後面帶來了習慣
到現在還是一樣 不曾改變過
可能打從遇見你就註定要發生這種事情
我不怨天 也不謝天
因為這一切並非我想要 也並非我不要(金星在雙子的悲哀)
我知道你現在對我很好
我也知道你天天都在算還剩幾天返台
但是我不知道明天以後的你 是否會不一樣
我或許是不相信你 但是更不敢相信自己
未來或許還很長 也可能會很短
了解自己現在的感覺 我希望還能繼續下去
因為時間帶給我的習慣 我已經無法切斷了

若是你願意給我我憧憬的生活和不變的約定
在你說出我們的身分該升級那句話的時候
我會說
yes I do!!



四人環亞錢櫃歌唱行
(原本是八人)

放學和大家約好一起去唱個歌 因為阿豆,蟲,夾子,消伯都愛唱歌(第一個還好)
其他2對我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卦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能幸福 哈
於是我們開始錢櫃歌唱分數爭奪戰
消伯竟然位在四人中的第一位 八十四分
蟲和我都只和他差個1,2分
他唱完還狠得意的躺在沙發上說自己是國王
(就和消踢說的一樣,他沉溺於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國度當中)
我他媽真想扁這個抱持著把人採在腳底下心態的御貓男 太囂張了你
所以我和蟲2人決定下次要復仇
可惡!!

開心的終於到來
肚子狠餓卻不想在那點東西吃的四人
唱完馬上閃到我家附近的牛肉麵店 COOL斃LA 那家店竟然開到三點
第一次在自己家附近發現好吃東西的喜悅感真不是蓋的
以前我都以為只有7─11和麥當饒才有食物
簡直是開心極了
真是快樂的一天
唯一比較不愉快的大概只有今天考試的分數吧
不過和朋友在一起的確可以忘記很多不悅的事情
你們真是我最強勁的心藥啊!

上一篇:充實的跨年夜

下一篇:前男友回憶錄

陽光居居>夾子! 2007-01-30 05:56:15

消伯妳別狡辯la 這是事實
不過我和蟲已經超越妳la
哈哈

消龜 我沒要嫁他la

2007-01-29 05:05:57

挖哩勒
我又沒有很尖酸刻薄
也沒有一直提好唄
你們一直點醒我也沒辦法阿..
嗚 邪惡
還說我抱持著把人採在腳底下心態-.-
唉 冤阿~

Chen 2007-01-25 01:12:41

夾子妳考試考不好嗎????
妳上面的故事整個很感人耶!!
妳該不會要嫁給他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