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8:11:33陽光居居>夾子!

充實的跨年夜

說到跨年夜 大家應該都會想到市政府,101各種熱鬧據點
所以今年我也想去熱鬧一下 和好友的第一個十八歲的跨年
沒錯 我和蟲第一站選擇了101
幸好她聰明 在十點多就想開了要先去京華城 果真 我悶差點走不出信義區
(在這之前去腳電話費好家在才七零七,不然會被媽媽批死,最近少出去玩是對的)
之後上了計程車 問講大哥播JOLIN的演唱會影片給我悶看
還說道 他女兒長得像變漂亮的蔡依林 是個萬人迷 國小四年級就有人追了
之後小豬出場 大哥又說 這段跳得很快 我很喜歡
可見問講大哥他是動感派的

進到70之後不到十分鐘 我已經五分醉
因為我才踏入包廂不到十秒 家文大哥就賜我一杯狠刺鼻的液體
約莫過了半個小時 我就忍不住去噴吐了
喝了四杯小小的酒 調酒半杯 啤酒半杯 就這麼樣的吐了 我承認我毫無酒量
當然那四杯小小的酒 就是家文慫恿我喝的 還說 ”跨年沒吐不能回家”
嗯 照這麼說來 我可以回家了 而且還可以無條件回家兩次
當然 以前在PARTYROOM上班過的蟲蟲 也算是重頭喝到尾
她和消踢妹妹玩洗刷刷 也算是重頭輸到尾 (幸好我幫她連贏了六拳回來,high)
消踢妹妹 如果說我悶不給妳面子的話妳的良心一定被狗咬 哈哈
順道一提 大柳和消柳還真是像到沒話說 cool斃了
倒數完沒多久 我們也體會到了跨年的感動後 毅然決然的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到了猴子家頂樓的烤肉據點以後 蟲就說 她想去樓下噴吐 終於想吐了
此時的我 心裡正在打自己巴掌 為什麼她那麼累我還要找她來這一一
之後 又去溫馨的頂樓吃著烤肉 摸完狗之後再去拿吐司 竟然有淡淡的狗香味
歐莉烤的肉還真好吃 但是我不確定是烤肉醬好還是她的技術比較精湛?
第一次吃到烤棉花糖 也頗美味的 看著老伯和歐莉烤肉的畫面 彷彿回到中秋節
大約吃到八分飽的時候 蟲體力終於負荷不了 說要回我家休息了
於是 我很也小的吃完就走人 收收自己的垃圾以後就攙扶著她走下六層樓梯
坐taxi的時候 司機和我從101的人潮聊到坐直昇機
他說他在澳門賭錢的時候坐過一次 十分鐘四千台幣而已 不算太貴
又說自己有懼高症 下直昇機的時候還腳軟 我回了他 有想挫尿的感覺嗎
他回答 倒是不至於喇,哈哈!
之後又聊到警察改車的事情 聊著聊著 就到了家門口
司機大哥看我可憐找不到零錢就給我折價15元=200元 謝謝你喇!
蟲一到家換個衣服就攤在床上 看她沒力的樣子 我的腦子竟然出現了續攤兩字

看著手機電話簿 尋找了幾個好朋友 於是我之後的行程有下落了
彤彤帶著幾個朋友來載我去夜遊 好HIGH壓 我最愛了
五指山 COOL斃了 但是後來沒去成 因為時間有點緊湊 但是他悶連酒都買好了
我並不失望 因為在我心中 所謂的夜遊並不是一定要到哪個景點才算是
而是晚上在路上騎著車開著車閒晃就叫做夜遊 至少在我心理是這樣
後來和大家去來來豆漿吃早點 我吃不下了 因為剛剛已經吃了美味的烤肉
喝著我的冰鎮水果茶 和消彤姊姊長談班上的事情 也順便談到了賭爛倫
之後大家一起去大直橋附近看塗鴉 牆上用噴漆寫著 鬼害世人
鬼都是會害人的嗎? 若我說我遇過好的鬼會有人相信嗎? 我不知道一一
今天有三個人載我 人都很好 都問我會不會冷 他們白關心了
不怎麼怕冷 因為我必須說冬天的我有北極熊之美稱

今天雖然被灌的狠累但是狠充實
了解到了被人擠的滋味
了解到了夜店不能去的道理
了解到了烤肉醬的重要性
了解到了跨年的問講大哥都狠愛聊天
了解到了搭乘直昇機的價錢
了解到了續攤的意義
了解到了夜遊的真諦
了解到了有朋友在身邊的好滋味

希望2007會比06更好 新年快樂!!!




上一篇:淡水痴女

下一篇:yes I do

陽光居居>夾子! 2007-02-08 03:55:22

而且哪有淡淡然

陽光居居>夾子! 2007-02-08 03:53:46

KIMI你是誰啊?

KIMI 2007-02-07 16:39:25

這篇不錯說~

我滿喜歡的有種淡淡然的感覺...........

嘿嘿嘿@@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