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7:47:57陽光居居>夾子!

前男友回憶錄

(照片就是我想起你們的表情,房間狠亂我知道)

183先生:
我們分手已經2年半 而我現在也有固定的生活
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想到你
想到以前休學那段日子 我們會一起在忠孝東散一大段的步和講不好笑的笑話
但我們還是樂在其中
知道這是回憶 但這當中好像又有什麼不對勁
每次你密我即時通 我也知道你想做什麼
我不會再回應你有關感情的問題
前2次的教訓讓我有些失望
以為能回到以前 但事實證明根本不可能
2個污點破壞整個合好念頭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漂白它le

陳先生:
過三年半LE!我知道當初我們是抱著好玩的心情
但是和你相處的時間真的有開心的感覺
輕鬆又新鮮 你也帶我去很多我想去的地方
一晚跑五個夜遊聖地
淡水 八里海攤秘密基地 五股山上 疏洪道 漁人碼頭 秘密基地 真的很開心
你唱歌也很好聽 我喜歡坐在後座聽你唱歌 聞你頭髮的味道
但你竟然在我們剛在一起的第一個星期唱愛已到底給我聽
確實很好聽 聽得出參加過比賽...
你告訴過我出門前洗澡是你爸爸說的基本禮貌
所以我有時還是會和你做一樣的事情
現在想起你和我說你是獅子王尬舞第2名我還是會覺得狠興奮
雖然我和你之間沒有計劃將來 但是你給了我難得的一段日子
和你相處輕鬆而沒拘束 真的狠愉快

蔡先生:
國中的時候我喜歡過你1年多
但是一切都太遲la
一直到畢業你才問我要不要在一起
我也因為想彌補在國中時期的自己 答應le你
沒想到大家唱歌那天你只是碰到我一下 我就整個不對勁
才發現自己根本回不到過去
三天而已 就用狠遜的理由和你說分手
”我覺得她知道我和你在一起的話一定會很傷心,所以我們還是不要繼續le吧”
真是對不起...
不過至今我還是沒讓班上的人知道這件事情
某人知道就等於全班知道吧

紅外套先生:
雖然我悶什麼關係也沒有 不過你真的是我在日校當中的一個回憶
因為你竟然把我帶到音樂老師家一起上課 還自彈自唱老師還在旁用BASS伴奏
COOL斃LA 我們2個還很瘋狂的從公館走到通化街 現在想想還真好笑
我知道你被學校的人公幹 就像周先生以前被公幹一樣
但還是不覺得你壞 只覺得你有些白目
因為那是總是記得你的好 你的上進心 你對未來的衝勁

芮先生:
今天看到玫瑰瞳寧眼的時候看LE劇情就想到你
是在說2個國小生原本狠要好結果女方和金光黨爸爸跑路至外地的那段
國小的時候你還會玩我頭髮 想到還會笑 雖然我們只是純粹同學關係
但是現在想到還是會感慨小學還沒畢業你就出國 我還記得是紐澤西
那時自己還看著仁愛國小天空上的飛機 以為能看到你坐的那台
果然傻傻的小時後
你現在在哪? 過得怎樣? 還是一樣丹鳳眼嗎?(帥耶!!而且一定長很高)
真想看看你到底變怎樣了


結果講那麼多想那麼多我還是和米奇在一起...
好險我不是騷貨姊姊
不然回憶錄就要打到過年la






Chen 2007-02-06 03:28:59

哇妳的人生真精采耶哈哈哈!!
夾主播果然不是蓋的唷

版主回應
哪有消龜過得精采 哈哈 2007-02-06 04:37:26
2007-02-05 15:53:01

真好 表姊人生精采

版主回應
哪有精采 根本是充滿迷雲 你比較精采 每天在加油站都很high的感覺 2007-02-06 0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