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17:42:43ANGEL

幹你娘

你太聰明
太愛我
我不驕傲
也不謙卑
我只是心痛
因為太聰明
所以
聰明反被聰明誤
因為太愛我
所以太驕傲
太傲慢
總是希望我覺得你最完美
不敢讓我知道你害怕的
你為什麼受傷
說要幫你刷背
說完又當作忘記
你在害怕什麼?
你從來都不敢告訴我
所以我總是很小心翼翼
你腳拇指受傷
我感覺到的你的痛楚
我不敢碰到你的傷口
感覺裡面藏著汙垢
其實你想太多
所以我才小心
分手
就當作決裂
因為我就是這樣
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我很痛
也很滿足
我知道你
在跟我求救
但你
跟我說話的到底是哪一個你?
你有幾個?
我又有幾個?
我也常常在算
我算到吐出來
你來幫我算
不要出聲音
我不要你再受傷
傷害自己
都隱瞞我
我什麼都不要
你什麼都不用做
我只要一個你
你不聽我的
我都會翻臉
決裂
到底
我要逼迫你
坦然說出實話
所有我做的
都是為了這件事
我如果不這麼做
你永遠都走不出來

那年夏天妳第一次來我家
跟我爸喝啤酒
後來接吻時你說
你會不會覺得像被強暴

你說你陪你爸去酒家
陪你爸喝了一打啤酒

你要跟我說什麼
whisper in my ear
language flow down my 
legs

你不要傻了
我是你的愛人
你的心事
你不說
我也感覺的到

你不要說了
你不要怕了

你不要笨了

你做什麼
我都一樣愛你

你不要在白費唇舌了

你什麼都不要說

我不會去找你
我不會慌亂

我不會去找你
我會為你著想

我時時刻刻都為你死著

我說不出來
我一說
你就跟我吵架

我很累
很累

我想要自己
可以更自然一點
我不要你那麼累

我不要跟你演
我已經看穿的
你的劇碼

不要你
貶低自己

那年春節分手

我很生氣

因為我問不出來你媽對你說了什麼

所以就狠下心不理你

你很狡猾

所以我想說

我不愛你
也不是愛你

我我
我想說

我很賤
我要更賤

比你更狡猾

不然怎麼
逼你

這個
愛逞口舌
勢利嘴臉

現實主義者

你破掉了
我也破

我們的碎片
一起拚

有天兵天將
蝦兵蟹將
一起拼圖

你不要太激動
真的
不必要

我會好好的
派報紙
幹你娘
一頓打

我都疼你
不忍心
你受
一絲風寒

她是活得不耐煩
我打她
打到沒呼吸為止

上一篇:造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