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9:14:55**Hello**

把腦袋敲開,裡頭大概是豆腐之類的




歐歐歐
現在是早上9點多

距離昨天睡覺的時間不超過8小時

整個腦袋像要炸開一樣
如果把我的腦子敲開
裡頭大概是豆腐什麼之類的


每天上課都很想睡
每天上課幾乎都放空

昨天的題外話
我不用買會計課本了   (爽阿)

因為阿姐有 
噎噎噎噎

不用花700了 開心ˇ

但是那該死的E世代日本語
昨天翻來翻去  終於找到課本和練習帳了
只是慘爆了而已  練習帳有寫過居然有關係
算了
再去重慶南買一本好了







那麼請問
該去學校了嗎?

每天都為了趕公車很緊張
我想早點到
我想坐後面
坐前面如果放空肯定被老師盯ˋ

但是好矛盾ˇ
噢 真雪特


宿舍阿宿舍
整個讓我心癢癢
但是如果要住宿
肯定又得自己賺住宿費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唄*


恩  該準備準備上課了


今天只有該死的兩節
只有兩節!還要我去淡水一趟






























   寂寞不能停止寂寞
     我在空虛裡放空        (笑)
 







                   3

上一篇:該說我是蠢蛋嗎?

下一篇:噢,,心癢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