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7:14:53**Hello**

噢,,心癢癢



早上整個很帥氣
打完上一篇之後
出門去坐公車

途中還在想
會不會哪天衰到爆
等紅綠燈的時候公車剛好從眼前跑過


只是想想而已
沒想到真的發生了
God!


害我整個欲哭無淚

認命走過紅綠燈之後
等不到5分鐘
又一台淡板來了        整個爽ˇ
沒想到
坐上車後

發現只有我一個乘客…
太可怕了吧

在海霸王有個阿伯上車
成了第二個乘客     (笑)

沒想到他在淡水捷運站就下了






今天的課很無聊
老師一直在聊天
而我也一直在放空



或許下一次的上課
該來數數看 放空次數了   (汗)


系排 讓我心癢癢
怎辦?

哈哈哈



參加了迎新宿營
那麼接下來呢?
肯定很精采










終於退掉會計的書
整個心情飛起來    (笑)
省錢大作戰


早餐午餐一起吃是大省錢ˇ

但是我的逼逼卡
瀕臨負債的危機





又得儲值了       (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onehaha 2007-09-22 06:33:06

唉喔,醒吾都沒有排球。
要不然我一定一定絕對會參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