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4:30:50**Hello**

該說我是蠢蛋嗎?



開始懷疑自己幹麻選普通大學
而不是科技大學

就為了那口氣嗎
那真是太不值得了



今天的課
對我來說
真的有空虛

從頭學50音
有沒有搞錯阿阿阿阿
雖然我片假都忘光了    (笑)


但是
這個底子也是刪不掉的吧

看到那個日文老師
腦子又開始放空了…

心裡想
是每個教日文的老師都一定要這麼有氣質皮膚這麼白?


反正整個就是覺得煩
似乎學不到更多東西?




我真的是蠢蛋
沒有三分鐘的熱度
而且又喜歡放空
慘敗了




不過認識很多人讓我很開心



希望那個領隊群能讓我更有興趣




對!沒錯
那就再把日文複習一遍
準備進攻3級吧吧吧

那韓文也來一下好了
反正我是英文白癡ˇ

就只能彌補其他地方啦*





每天都是冒汗
天吶
那位校長先生很囂張歐
辦公室那麼多台冷氣
就是不裝教室的就對了

(哈)


害得我每天坐車回家頭都爆痛
我也想像她們一樣
上完課就回宿舍
那麼輕鬆…






總之
要加油了!
我相信大家會更熱絡的





                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