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1:04:01**Hello**

颱風過後上課Time*



颱風過後的今天
要上課這回事真讓我提不起勁
而且有稍微洩氣 (笑)

但還是認命的上了公車
不過眼睛一亮的是
看到了兩個同學
於是三個人就這樣一路站到真理

首當其衝是會計
而我居然開始放空了
放到老師說什麼我都沒有聽到 (慘)
只有聽到那本課本要 NT 700

真是奶奶個熊
有沒有要這麼貴

好心痛


中午中午到拉
先跑去阿賢的宿舍放包包
然後三個人就跑去後街買午餐
皮蛋瘦肉粥還不賴
買了之後跑回宿舍吃飯吹冷氣    (笑)


明明就不是住宿的
卻還跟人家的室友聊的起勁    (汗)



吃完午餐準備上 下午的課啦
那個像費玉清的老師
真的很有笑點   別再說我笑點低了



不過好累

上完他的
還有選修兩節
是個教官
而我
又放空了   教官到底在說什麼阿
我的腦子又放到中秋假期去了阿阿阿阿阿
老是想些有的沒的

但是我們班還挺多人選那門課的
還有亞南學姐當班長耶 = =



放學後飛奔站牌
坐上車之後發現司機是瘋子…
亂飆亂飆
害我坐到想吐
但是還好旁邊站個養眼帥哥   (笑)


終於到了三重
下車的時候拿逼逼卡
那個司機好像趕時間似的
嫌我動作慢= =
居然拉著我的手狂逼
靠ˋ
我超想打人的



逼完馬上就下車
壓根不想繼續待在上面

這是我第2次遇到瘋司機

神經病阿真是的


今天的心得就是

處處都是夾腳拖
遍遍都是翹短褲



今天本來要穿七分褲還是短褲
卻離奇都找不到
真神奇





好累
明天是8點的課
所以我5點多就得起床了
真是給他個逼逼逼      (((自動消音罷了





加油了我





                     3

上一篇:薔薔♥

下一篇:該說我是蠢蛋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