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1:47:18─═ ☆ 殘酷愛情 ★"

阿廖你輸了!!

哈哈哈~沒想到阿廖賭輸了~欠我ㄧ手啤酒!!我會記下來的~
    *************** 以下本內容需回復才可瀏覽 ***************


























哈哈~上面那個是騙人的!!我很無聊對吧!!該不會真的有人回覆了!?

好啦~上面那個是打好玩的啦!!希望大家別介意捏,我真是太無聊了@@”拍謝~

今天~中班師ㄟ,沒請假!!原來她的老毛病又出問題了!!聽說星期3做到10點~

昨天就直接請假沒上班!!今天~看他還有點不舒服的樣子!!不過~

又被他知道我的心酸了!!看到我還跟我笑笑的說,我知道你很可憐= =..

是押= =..連他都笑我了..我...也只能無奈!!我就跟她說了!!我現在~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我都全部丟進去!!他也笑笑的,沒說什麼~

看好像也默認了,他頂多也是對我笑笑的= =..(那種笑有一點奸笑的感覺!!)

沒差~反正只有我們幾個知道而已!!到時˙後被打回來就打回來!!管它的!!

回想之前~跟”我師ㄟ”,那時候,還有說有笑,不過現在,雖然也是有說有笑!!

不過卻少了”我師ㄟ”..,當初也都是他教我的,現在~只能問廠長或早班師ㄟ~

想想,阿廖跟”中班師ㄟ”認識也蠻久的了,阿廖~我相信你一定很難忘吧!!

我在想,一你的文筆,等等的...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的,我想說要叫你~

寫一本小說好了,我已經幫你想好了!!『大寶少年事件簿』哈哈哈~~夠冷吧!!

也夠白目吧!!還是要『阿賓少年事件簿』??我想~你因該有辦法去完成它的!!

我現在,只有期待喔!!啥時會出版呢?           等待ing....

上一篇:連續2天!!

下一篇:感覺很差耶

神秘人消失案件 2007-12-09 08:13:01

你都想好題材了= =那交給你去寫吧= =
相信你寫的出來的~~
加油~~
對了= =怎叫做一手啤酒阿?
不懂~~

版主回應
不~不~不~

題材是替你想好的!!

我相信你的文筆一定寫的出來的!!

一手啤酒??難道是我打錯嗎??

一手不是6灌嗎?(是我打錯字了?)
2007-12-09 14: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