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1:18:45─═ ☆ 殘酷愛情 ★"

連續2天!!

今天呢??該說什麼才好...是押~真的沒想到,中班師ㄟ又請假了!!

連續請2天了@@"聽說昨天有來上班,但是不知道做到幾點就先請假回家了~

前天晚上去到工廠就沒看到他了,昨天晚上又去上班的時候,也是一樣= =..

也沒看到他,他又請假了!!只看到2個外勞在做而已,等我打完卡走向C.E台~

突然~那個比較老的外勞拿尺叫我量,哇靠~還敢跟我說尺寸跑掉勒= =..

結果,他還不會補勒,有夠瞎的,還不是我幫他補回來的!!結果量他做的尺寸

靠腰~跑一堆!!好~沒關西~我幫你補!!心想說算了,我也懶的去管外勞!!

還有...昨天晚上一走進工廠而已,看到那2個外勞看到我,突然看到他了~

爽了一下= =..,感覺他們好像有一種鬆了一口氣似的= =..怎麼?

我像援軍唷??我才懶的管他們2個勒!!他們看到我跟另一個夜班都來上班之後~

們也沒交代清楚,地掃一掃,"咻"~人瞬間不見了,馬的~給我下班了!!

機車勒~都還沒交代清楚,就馬上給我走人勒!!還好~那些是我都有做過!!

不然到時候出問題,我能怎麼辦??廢話~當然是往外勞身上推押!!另一個~

跟我做夜班的,一直在跟我抱怨,說外勞都沒清楚交代他,他就只能問我~

不過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說"差小一"到時候出問題就說是外勞就好了!!

因為~他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差小一"就說事外勞就好了,沒交代清楚~

並不是我們的錯,是外勞本身的問題,我們也不想管外勞,真是氣死我們了~

今天就沒發生什麼事情,頭ㄟ也沒罵人,不過我這次真的抓狂了!!(超白木的)

我就故意不管他那麼多,做壞的我也一起全部丟進去!!反正外勞也都丟進去!!

不過~早上要下班時,我被嚇到,沒想到,連"老篩ㄟ"也算是很注重品質的!!

早上她突然問我說,那3顆是怎麼樣??我說我不知道耶,好像是外勞做壞的!!

"老篩ㄟ"拿了尺一量,他說沒有呀,隨手,就拿起了牙,給它轉轉看~

結果他在轉的時候,我在旁邊看,他突然跟我說,"差小一"轉的下去就好!!

挖勒~被"老篩ㄟ"給嚇到了!!沒想到他也會這麼做!!不過~那3顆轉不下去...

所以~沒辦法,另外放在壞的裡面!!就這樣~用的差不多之後~洗手下班去!!

上一篇:被ㄉㄧㄤ了啦!!

下一篇:阿廖你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