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2:52:17─═ ☆ 殘酷愛情 ★"

被ㄉㄧㄤ了啦!!

真是太無言了..昨天晚上,去工廠上班,盡然沒看到"中班師ㄟ"..挖勒~

是怎麼樣了嗎?受不了跟外勞做嗎??說實在的,我也跟他一樣!!很累~很累~

語言溝通不良,像昨天好了,昨天要跟外勞接班,他卻也不會交代我= =..

問他,他又給我說不知道...叫我去問"中班師ㄟ"..去問了之後,竟然跟我說..

你沒問外勞唷!?我只能無奈的說,是外勞叫我問你的~當下,看到他超生氣的~

為什麼~跟外勞做會很累??因為每次看外勞在做,就一直做一直做,做壞了~

他也不知道,最氣的,就是他把壞的跟好的,全部都放在一起..到時候~

被打回來的話,我看~是全部被打回來吧!!被罵的~卻是我們~而不是外勞...

超無言的..整個就覺得一肚子氣,不知道該往哪裡消!!早上~偏偏又被罵= =

被頭ㄟ罵..就昨天晚上,車刀一直壞,做壞的也一直變多,被頭ㄟ看到~

他就問我說,ㄚ那些是怎麼樣??我還是只能跟他說..就車刀壞掉,車壞的...

隨口開始罵了~怎做壞的做那麼多..我跟本不想管他,又一直在唸~唸~唸~的~

還牽扯到外勞,說什麼,你都做多久了?外勞才做沒多久而已,你看外勞做的~

為什麼人家沒做壞??心想,廢話~他沒做壞的跟有做壞的都全部放在一起~

你哪會知道有沒有做壞,其實外勞做壞的一定比我多,只是頭ㄟ跟本不知道!!

還一直很信任外勞,靠~哪天,真的被打回來,也只會怪我們而已!!事實上~

還不是都外勞害的,壞的也沒另外放,就全部都在一起,現在我跟中班師ㄟ~

死也不教外勞,甚至他做的,我們也不管他做對還是做錯,那是他的事~

不想管那麼多了,到事後真的要玩的話!!好~沒關西~我跟你玩!!都說~是外勞~

那些都是外勞做的,全部往外勞身上推,管他那麼多,我們可以賤一點!!

我們無所謂,別說我們推卸責任,但事實上就是這樣,我們只是被外勞拖累~

我們也會做壞,但至少,不會跟沒壞的放在一起,大幅減少打槍率!!

罵就罵,反正每次都被罵,沒差這一次..最希望的~就是不要無緣無故被罵~

只能期望這樣了~早上要下班的時候,剛好看到"會計姊姊"要來上班~

我剛好要去白板前記數量,"會計姊姊"剛好要去打卡,就這樣~陰錯陽差= =

我們碰面了!!隨口問了一下,聽阿廖說你星期五住院唷??"會計姊姊"說對丫~

我就跟她說,我怎麼都不知道!!卻被回話說,你就沒在關心我呀...挖哩勒~

我好無言,我是真的完全不知道..心想~算了!!被ㄉㄧㄤ就被ㄉㄧㄤ,沒差!!

就這樣,地掃一掃,該做的做一做,該交代的都交代清楚了,洗手下班走人~

上一篇:沒想到有人比我厲害

下一篇:連續2天!!

神秘克 2007-12-06 22:36:41

你就是沒在用心在關心會計姐姐阿!!!

版主回應
= =...

你白爛一點沒關係..

就是你~阿廖~別懷疑,是你回應的!!

還&quot神秘克&quot勒!!&quot克&quot還打錯勒!!

還有..我又不是故意的ˊˋ..

別在ㄉㄧㄤ我了...
2007-12-07 11: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