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2:46:48─═ ☆ 殘酷愛情 ★"

沒想到有人比我厲害

唉唷~又來了~為啥又一直沒有靈感呢!?今天的~有點打不太出來~

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好吧~還是照舊好了~就把它當作日記吧~

說說昨晚去上班好了~昨天晚上到工廠,沒想到,有一個人,被外勞快氣死了!!

聽他說,他快氣到想打人了!!沒想到,我是第一個,能讓他最生氣的!!

卻還有人,比我厲害,能把他搞到想打人!!整個一肚子火耶!!好厲害~

那一次,真的是我第一次把他搞到最生氣的,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整個抓狂!!

那一次,是"我師ㄟ"剛好請假,所以只能叫我顧自動台,那個時候~

我真的才沒做多久,尺都不會拿,也不會量,他一直教我量,我也一直量~

量到他要的尺寸,量那個不難,只是那時候,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量不出他要的尺寸!!"我師ㄟ"叫我別把尺想的太難量,那個時候~

我也沒去想的很難,就拿著尺就先給它輕鬆量一下,結果,量出來的~不一樣

那天看他一直量給我看,我也照他的方式去量,量了10幾次都沒有他要的尺寸

挖哩勒,沒想到~我卻別阿廖還慘!!看到他一直教我量教到整個快要崩潰!!

萬萬沒有想到,原來我也會發生這種事情在我身上= =..一直到現在~

回想起來,還覺得,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的關西,我把他搞的很抓狂!!

跟現在比起來..感覺比之前,好了許多~不過,要學的還很多吧!!到目前~

還不是全部都會!!要全部學會沒那麼快!!我會消化不良= =..一次學太多的話

我本就記不起來...有的人有辦法~這就要看個人的學習能力了!!我沒辦法..

會讓我記的亂七八糟的= =..反而會更學不起來= =..話說回來~那個外勞~

做的半成品,尺吋都跑掉一大堆的= =..難怪~難怪他會氣到想打人= =..

現在~我跟"中班師ㄟ"算是不錯的麻吉!!跟以前比,真的是差太多了!!

最近都常常給他耍寶一下,我都跟他說,有問題的話我會打電話給你的!!

哈哈~他討厭人家在他睡覺的時候,打電話把他吵起來,不過~有的時候~

是真的沒辦法~才會不得以打電話叫她起床尿尿=..=+隔天之後~運氣好的話~

他到是不會說什麼,運氣不好的話,他會找你算帳!!不過~他人不錯啦~

雖然有時候會說這樣,但是~也很少真的這樣做!!他人真的算不錯!!跟他很好

外勞把他搞到很氣,我也有過,整個快被她氣死,尺吋都跑一堆的~

結果~都是我在跟他接班的,外勞也不會交代,我我親自去問他= =..

有時候問他~他還聽不懂勒= =..跟他交班,真的很累又很氣,快抓狂了!!

上一篇:真是第一次押

下一篇:被ㄉㄧㄤ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