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1:45:03─═ ☆ 殘酷愛情 ★"

真是第一次押

今天,網誌該打什麼好呢??話題~因該還是轉移不出工廠的事情吧!!

當作在打日記囉,不然~哪會有那麼多靈感!!最近押~工廠比較沒怎麼樣!!

因為頭ㄟ又在怪怪的了!!突然這幾天,也沒啥在唸人@@”有不好的預感!!

不知道會在哪天,又像火山爆發似的,突然又在罵人!!又在集氣了??是嗎?

最近~顧的C.E台,超會飛的=ˇ=不過今天,他就沒有飛了~蠻順利的!!

沒想到~4點多就把它都做完了,但是只要想到外勞做壞一大堆,我..頭痛..

想到到時被打回來的話...被罵的..一定不是外勞!!一定是我們有做到的...

感覺~很倒楣,跟我們沒關西押..我們尺寸都有在量~我們都知道~做壞的~

幾乎都是外勞!!看外勞一直做,也不知道他尺寸,到底有沒有在量=..=

到最後~還是我們被罵而已!!說不出的~槓!!無法形容~就是很 槓!!

外勞做壞的~卻是我們幫他擔!!他也不會被罵!!就算真的被罵好了~

他也聽不懂= =..,有罵跟沒罵還不是一樣..假如~能聽不懂頭ㄟ在罵什麼..

不知道會不會很好,因為~我也不知道頭ㄟ到底在說啥,不過~這樣很容易..

就會被辭掉吧..不過~我是覺得,適當的罵就好了!!哪像頭ㄟ,幾乎啦~

每天都罵的,有時後~還被罵那種一點意義也沒有的,反正就是罵跟唸而已!!

真的頭ㄟ,罵的有點太過火了...最近~開始又怪怪的~又突然有幾天沒罵人@@

是不是又要像之前一樣了,算了~反正他罵他的~我做我的~把他當做神經病!!

不過~今天還真是特別押,沒想到,是第一次看到A.B.C.E全部都完了!!

多壯觀押!!這還真的是投一次耶,全部半自動都做完,我看廠長會累死吧!!

早上要架台,一定會架到發瘋,一次架4台,”早班師ㄟ”+廠長!!一人2台~

不多也不少,剛剛好~A.B台不知道會架什麼!!C.E猜測,應該是做銅的!!

接下來~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都會那麼好運了!!最近運氣還算不錯啦!!

過幾天,可能就沒那麼狗屎運了!!會被罵到臭頭吧!!感覺上是這樣...

算了~不管那麼多了!!過天算一天,被罵就被罵,不然還能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