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6:39:37─═ ☆ 殘酷愛情 ★"

又是星期一了=..=

挖勒~日子過的還真快呀!!雖然星期六~沒有上班,但休假一轉眼又過了~

今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也是12月份的開始,好快~也要接近過年了!!

心裡在想!!剩下的最後一個月了,是不是能順順利利的過完今年,迎接明年~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有人開始規劃了,規劃~過年要去哪裡玩!!哈哈~我都可以~

要去哪玩就去哪玩,反正~只要玩的高興快樂就好,所以到哪裡都一樣的!!

想起今天晚上要去上班..感覺”緊爛”不是很想去說= =..都是頭ㄟ的關西!!

每天看到他就很”反彈”,沒辦法!!他太會唸了,不只有我覺得很煩而已~

沒有那麼簡單的事情!!幾乎工廠裡的員工都是,還有在外加一個會計也是!!

據說,連會計也不想做了耶!!聽說請辭了7.8次,頭ㄟ都不准!!聽會計在說...

工廠裡面只有頭ㄟ心機最重,會計還說,原本跟老闆說好了,星期六不上班~

結果~聽說,老闆反悔,星期六沒來就直接扣錢=..=挖勒~會計一定會氣死吧!!

這是之前再某一次,跟他聊起天來,才知道的!!原來會計早就受不了了~

頭ㄟ不讓會計請辭,那會計我教妳一招,拿著請辭信,往頭ㄟ桌上一丟~

然後對他說:老娘不做了!! 然後~轉頭走人= =:+:(會被罵死而已吧!!)

喔~對了~要記得要在頭ㄟ坐在他那辦公桌前的時候,這樣才有用!!不然~

這樣就只有頭ㄟ會看到那封信,然後跟妳說不准~不然,你怕太緊張的話!!

先在頭ㄟ,不在的時候,或是他沒在辦公室裡,先練習個幾次,多多練習!!

這樣就不會那麼緊張了吧!!想到晚上,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事情,想到就煩~

每天都要被定,煩都快被煩死了,我沒做錯什麼,為什麼又要被唸= =?

我們頭ㄟ,真的會這樣...可以不必那麼生氣的事情,它硬是要生氣~

然後一生氣起來,連旁邊的人都遭殃,跟旁邊的人一點關西都沒有,一起遭殃

很無辜的被罵,這種感覺很”度爛”耶,關我們啥屁是押!!跟我又沒關西!!

事實上,我真的也被這樣罵過一次=ˇ=..馬的~心裡超幹的,心情超不爽的!!

難以形容的不爽,真的很想拿棒材,狠狠的往他頭上給它k一下~哈~想很久了!!

只是後來想想~算了,到時候真的出人命我更”雖小”而已,還是只有忍而已= =

現在也不管他那麼多了,他唸他的,我做我的,至少我有用心在做,懶的管他~

上一篇:休假囉!!

下一篇:真是第一次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