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8:12:07─═ ☆ 殘酷愛情 ★"

休假囉!!

今天,其實感覺還不賴,因為~做的有點懶了!!本來想說昨晚要給他請假的~

後來想想,算了~還是去到工廠再說吧!!哪知,突然阿廖發了一封簡訊來!!

問我說要不要陪你到工廠??基本上~我是都OK的,我無所謂!!所以我說看你吧!!

沒想到,還是真的跟我去工廠了!!他說要在全家等我,好OK我現在就出門!!

我順便去買了東西,結果阿廖不知道,就先走了!!瞬間,騎的像飛的一樣!!

卻都一直追不到=ˇ=.. 想說奇怪~人怎麼不見了!!正在想這件事的時候!!

突然看到對面一台機車騎過去,看了一下...挖勒~是阿廖耶!!我沒看錯!!

無言...那麼快就要回去啦!?想說~他一定又是沒進去工廠吧!!猜也知道~

一定只是在外面,晃一晃,然後想說~算了~轉身走人!!百分之80%都是這樣吧!!

走進工廠,準備上班,突然看到頭ㄟ,在用C台,心想,該不會又撞刀了吧!!

看頭ㄟ搞了好久,結果還是沒辦法,聽頭ㄟ在說,是馬達燒掉!!我看~

那台不知道還能不能修理,還是直接報廢!?也有可能吧!!後來頭ㄟ跟我說~

這台壞掉了,看你們2個誰要做!!後來那跟新來的討論了一下!!他說~

他這個禮拜也休2天了,它說你要休的沒關西,不過我擔心它自動抬不會用!!

要走之前~留下了我的電話給他!!跟他說~假如有問題再打電話問我!!

交代完之後,跟阿廖說,走~我們去看夜景好了!!反正都沒機會看~這次有機會

他卻問我說!!要去哪裡看夜景!?我說都可以呀~後來跑去八卦山,有夠冷的!!

就跟他聊到5點多吧!!決定各自回家睡覺去!!反正~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回家睡覺好了,不然那時候,也是真的聊到突然不知道要聊什麼!!有點無言!!

最近,想打電動,卻也不知道要玩什麼!!有點無聊說,真的突然不知道要玩啥

現再倒是有看到一套遊戲要CB了!!本來是要玩真三國無雙的,但是..

好像要等到12月不知道幾號,我忘了~後來看一看,天機比較早封測~

等到封測的到來,想先玩玩看囉!!不然也不知道要做啥,不知道天機...

好不好玩??畫質看起來還可以啦,只是看起來不是很細緻而已,還OK的啦!!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玩,也不知道有沒有防盜系統,還沒封測,就先打出~

永久免費了,當然~希望有防盜系統,免費的遊戲,只是要賺你的錢而已..

官方,不會管你那麼多的,被盜也不太會處理吧!!除非~官方有心要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