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3:03:11─═ ☆ 殘酷愛情 ★"

不順利的一天!!

我的媽押...今天到底是怎麼樣辣!!很倒楣耶..雖然不是被”頭ㄟ”罵...

但是真的算很倒楣了!!雖然今天接的C台跟E台,聽”中班師ㄟ”說很會跑!!

車刀也容易壞!!車刀會壞,算正常,不過~也是要看是哪種東西啦~

不是每一種都很會跑!!今天做的那2台,速度還算快~不過~就是要跑來跑去的..

有點累,但又不會太累= =+不過~說實在真的算很累了!!剛去上班的時候~

都很順利,一直做到快接近4點吧!!C台變的超邪門的= =..剛開始的時候~

我是在補刀..不過補著補著,想說奇怪,怎麼補一補都沒用..起初~

我以為是我補錯,所以~一直沒用,直到後來,想說,算了~換補負的...

結果還是一樣!!開始懷疑,是不是車刀壞了~就檢查了一下,第一次看~

原本以為是沒有壞的,後來邊做邊看半成品,看到裡面的牙,越看越怪!!

所以~決定,還是換一下車刀好了,拿起來看時,才發現,車刀早已缺一角~

只是缺一角的地方,是我跟本看不到的= =.. 所以沒有發現...還好沒出事~

換一換之後,終於變正常了,真是有點給它高興了一下!!不過..這一次...

只是倒楣的開始,起初~是那個『新來的』說他兒子發燒,就直接先趕回家了~

搞到最後~後面的自動台變成我在顧了= =..無言..心想,數量又要做不出來了

就這樣,狀況來了!!剛下料進去而已,大概3秒之後吧..碰了一聲,嚇到!!

衝過去看,靠腰~剛剛下的料竟然給我飛出來!!我哩勒~趕緊打電話求救!!

後來打給了”中班師ㄟ”,它說看車刀有沒有怎麼樣,沒有怎麼樣的話~

就沒有什麼大礙~他說,在他們做的那一班,也有這樣的情形,沒想到~

連他們也有,我還以為只有我這麼厲害= =:+:接著~出現的狀況沒有飛出來~

竟然可以直接掛在車刀上!!今天做的半成品,它中間是空心的,薄薄的~

六角形的,只是不知道是哪種用途而已,這次半成品的掛法卻是在最後..

車到最後一隻車刀,車完之後,卻跟車刀一起出來= =..親眼看到說...

算一算...種共飛了2次..掛了3次..車刀...忘了換幾次了~反正~

就只能用倒楣形容吧!!而且~車刀是一下這台一下那台的..累死了= =..

早上7點多,接近下班時間了,也突然發現,半成品怪怪的!!

發覺是不是車刀又壞了,想說~好吧,再換一次,結果~車刀跟螺絲...

掉下去了= =.. 找不到= =.. 想說~算了,等早班來在跟們說= =..

讓他們處理好了= =..早算好險沒更倒楣,沒被”頭ㄟ”罵..真的是好險阿...

上一篇:後面被我轉移話題...

下一篇:休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