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5:33:15─═ ☆ 殘酷愛情 ★"

感覺很差耶

唉呀~真是糟糕=ˇ= 突然忘了打網誌!!故打電動都忘了= =|||

最近又迷上電動囉!!可是不知道能玩多久!!有時候~玩是因為剛出來的新遊戲~

有時候~卻沒有3分鐘的熱度!!過個3.4天,就不想再去玩了=ˇ=!!呵呵~

我這個人很怪吧!!不過打電動算是打發時間用的,別玩太迷押!!以前押~~

我就是這樣!!玩線上遊戲,玩太迷了,一下課,或是假日,就一直拼命衝等!!

結果玩到現在,在某次被盜用之後!!整個人感覺絕無奈吧!!無法形容!!

就那一次之後,就對遊戲比較沒有啥興趣想去玩了!!後來想想~每天好了!!

就每天一直玩,但是~你肚子不會餓?玩這個能填飽肚子的話~那大家就不必..

不必賺錢賺的那麼辛苦了押!!就整天一直做在電腦前就好了!!不是嗎??

不過現在的我,還是覺得有時候還是會太迷一點,雖然沒有以前嚴重...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故打電動,結果都忘記時間,每次都太晚去睡覺!!

然後就會被罵!!『都3點了還不去睡覺!!到時晚上又爬不起來!!』今天~

就來搞個到晚上在睡覺好了!!我是比較沒差,晚上不用去上班,休假~

今天早上,雖然沒被頭唸,但~感覺真的很差!!大約6點左右吧!!C台的車刀~

壞了!!剛開始就有點壞了,只是不想換,想說他還會再修一次,所以~

做就沒有在換過車刀,但是做著~做著~發現,做出來的半成品~越來越粗!!

驚覺,不對~這次真的該換車刀了,因為怕會撞刀的緣故,所以還是換一下~

誰知道,不知道是誰換過,馬的~硬轉也轉不起來!!哇靠~好像被鎖死似的!!

轉不起來耶!!轉到最後很生氣ˋˊ,拿鐵鎚來敲,也是一樣,連轉都沒轉~

一樣鎖的死死的,後來想說,算了!!放棄了~不換了,就把它給停下來了!!

但是~7點多吧!!頭ㄟ又出現在工廠樓下了!!必不得已,只能跟頭ㄟ說了!!

『頭ㄟ,C台的車刀,轉不起來』說完之後,頭ㄟ反應是什麼你知道嗎??

馬的~當面對我笑!!然後又對我說:怎麼每一次都發生事情!!  挖哩勒~~

你以為我願意唷!到時後撞刀,我不是更"雖小"嗎!!你以為我喜歡出狀況唷!!

馬的~那你乾脆把我封為『出事達人』這樣好不好!?這樣你爽了吧!?

不然~你不爽,也可以把辭掉呀!!幹麻這樣!?車刀又不是我換的,我哪會知道~

是誰鎖死的!?跟本就轉不起來呀!!又不是我不想換,還當面再那邊笑......

怎麼!?你認為我帶"雖"喔??你要這麼認為的話,我能說什麼??我才懶的管你!!

不爽的話,你也可以直接當面說清楚押!!真的要把我辭了,我不會怎樣!!

上一篇:阿廖你輸了!!

下一篇: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