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5:36:30♡ 甜 心 ♡

自己

生氣是對自己生氣

氣自己的不爭氣

氣自己的放不下


討厭自己怎麼這麼的笨

怎麼這麼的爛


位啥麼你可以對我這麼好

我問啥麼你就會回答我



你總覺得都是你的錯

但是你有想過ㄇ?

不是你的錯

就像你說的

你從來都沒有變

我很努力的思考這句話

原來你真的都沒有變

只是我從來都沒有發現




如果我當時跟你保持曖昧

也許我會比現在還要開心八

我那時候怎麼這麼傻

做了一個自己沒有辦法承受結果的決定

一直覺得會在一起很久

是我太好得到了ㄇ??

好像...真的是這樣

如果沒有的話我們還會再一起八...






你說你對我的感覺現在不會變

以後也不會變

就是保持著朋友

雖然別人對我說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就該放手

那時不知道為何

真的絕的好不甘心

好像就是告訴我你要定"他"

叫我不要纏著你

讓你不能好好完成

這只是我自己這樣想

你可以說我說的不對

也許你也可以說我說對了





你說你要離職

但是你答應我的就要做到

不要...又沒有做到

沒有做到的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