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0:51:23大白兔hardcandy

小虎探訪金山神祕海岸~~

好久沒帶我家阿虎到遠一點的地方走走跑跑

上個禮拜五一下班

我就趕緊開車回娘家先把小虎接來

坐在副駕的小虎到最後就直接爬到我的腿上坐

一路上開車開得超驚險的!!!



第二天和老李決定帶小虎去北海岸走走

還好老天賞臉

擺脫前幾天陰雨的天氣

週末這天放了個大假!!

給了個大晴天的笑臉~~~




至於要去北海岸的哪裡呢??

左思右想......

老李說"要不要去cloudwalker之前推荐的神祕海岸?"

於是我們先上網查探一下路線

原來可以沿著金山的獅頭山公園走步道下去

快速的整裝準備

約莫早上十一點出門

一路上還因為買了咖啡和早餐耽擱了一點時間

來到金山已經是中午時分





因為小虎的肌力差

加上這種狗本來就散熱差

運動就容易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常常會發出驚人的喘息聲甚至有走不動的情形

這是沒有養法鬥的人不能了解的

所以我買了這台推車給小虎坐

也因此常遭人白眼.......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

每種動物都是生命

既然我養了他

我就會好好照顧他~~~




為了避免到達目的地的神祕海岸小虎會因此走不動

所以一些上坡路段

我和老李會輪流推著小虎上山

不過趁著午餐時間沒什麼人

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放小虎下來讓他自由跑~~




來到好運道

先跟彌勒佛照個相~~



哇~~旁邊就是海了



爬到好高囉~~



著名景點之ㄧ:蠋台雙嶼就在我們的身後



這種亮晶晶的眼神代表小虎他現在非常開心~~

還有依據這舌頭的長度也代表小虎現在非常累.....



透著蘆葦看過去的燭台



小心別跌下去啊~~



沿著長長的步道走下去就是神祕海岸囉~~

好美的海~~



小虎有嚴重懼高症!!!



把他抱得緊緊的

他才不會害怕



最後好像也習慣這樣的高度~~



老李一直拍個不停

原本精力充沛的ㄚ虎想要一口氣衝到神祕海岸

卻因為我們都捨不得放棄美景就這樣走掉

ㄚ虎只好停在樓梯上這樣的姿勢定格超久~~



呼~~終於又更接近海岸了~~



我坐在崖邊

吹著舒服的風

看著一望無際海天一線的藍

心中感到無比舒暢自在~~~

於是我喚著身後怕高的小虎過來



或許是有我在旁邊陪伴

小虎安心地靜靜坐在我旁邊

跟我一起吹著舒服的海~~



ㄚ虎看來好像有很多話要跟我說~~

你是不是要跟我說"你今天很開心~~"??



最後我們走下來

到了這美麗的神秘海岸



ㄚ虎總擔心自己掉下去

亦步亦趨地跟在我身邊

只要我把他放在另一格岩石上

他就像雕像一般又凝住了

 

只有在夠大塊的岩石上

他才會充滿安全感地開心走來走去~~



下午三點的光線很美~~

 




遊客愈來愈多

再加上我們的相機快沒電了

於是趁著下來遊客正多的時候

我們也準備回家了~~

小虎總是很順從地跟在我身邊~~



光線太美~~

老李和我都捨不得離開......





無奈相機忘記充電

今天最後的影像就留在前往神秘海岸的階梯上吧~~~

。奕軒。 2011-12-01 14:04:54

看到你和小虎的照片,加上文字描述,

就覺得你們感覺好好唷!:)

我好像在照片裡看到小虎的笑容呢!^_^

我喜歡那張小虎像是在跟你說話的照片…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讚美~~
法鬥這種狗看起來兇,其實很喜歡跟人一起玩~~
小虎常常都是那種咧嘴大笑的樣子
看起來很逗趣!!

我也很喜歡那張照片~~
很寧靜很舒服~~
2011-12-01 15:52:48
Uncle 2011-11-09 06:41:23

可見好事近了...需伴

Hello小虎..

版主回應
我們家的小虎啊~~
對球和玩具比較有興趣....

hello阿北~~(by小虎)
2011-11-09 09:06:41
死黑豬(cod) 2011-11-08 22:48:55

紅花還得綠葉襯~

台灣在美,也需要小虎的酷樣,才顯得美麗!

版主回應
哈哈~~
小虎還真的是第一次被讚酷呢~~
路人看到他都以為是貓啊,兔子啊,豬啊的.....
在這裡先謝謝你囉!!
2011-11-09 09: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