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22:47:54隨風飄盪的貓

True。

『耶 ~ 出發嚕 』.....
看到簡單的這幾個字,我的心...開始亂跳
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我的妳...終於出現
妳知道嗎?看到妳出現在我面前...
不知道為什麼,緊張的蹲了下去
妳...有發現我嗎?
蹲在地上翻書,偷偷的往旁邊瞄...
妳...走了過來
妳...發現我了?
妳停了下來...
應該...沒發現我吧
妳往遠處走去,媽咪...就在身旁
看著妳的背影,我...好開心
媽咪...往旁邊走去,離妳有一段距離
我...卻提不起勇氣,走向前...
看著妳們走來走去
我的人...我的視線...
也在這小小的書局裡轉來轉去
一刻...也不想讓妳離開我的視線
我好怕...這段感情會因此結束...
與妳擦身而過的那一瞬間
我好想轉過身將妳抱住...
我卻...提不起勇氣這麼做
我也知道...我不能這樣做

一個小時過去,妳...什麼時候要走?
想起"可能買完書就要走..."
妳就在我的對面...
只格著...書架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我在妳面前,而妳...卻不知道?

我真的好希望時間能停止
就算只是這樣靜靜地看著妳
妳應該...發現我的吧
看著妳發紅的臉頰
真的...好可愛
我好想......................

要走了...
看著妳跟媽咪在櫃檯排隊
感覺到了...
妳...也在看我
可是我不能...
我不能...
媽咪...就在妳旁邊
也面對我這個方向...

真的走了...
我...追了下去
說不定這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妳會因此而離開我嗎...?
轉了彎,消失了...
妳們消失了...

加緊腳步,走向車站
我想趕快回家...
不管妳還會不會在...
不管妳會不會因此離開...

婷...我永遠會在,不管妳在哪裡
不管妳身邊是誰,我...會永遠守護妳
Forever....

-----------------

你真的..會永遠守護我嗎?
現在的你..到底在哪裡?
天使..她去哪了?
你的身邊
是否已出現別人..代替她的位置?
是否.......

還記得我?

上一篇:叛逆?

下一篇:Wh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