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22:45:46隨風飄盪的貓

叛逆?

孩子,不知道妳還願不願意聽我囉唆...
曾經,我也叛逆過...叛逆的比妳還嚴重
某次,我跟媽咪吵架,摔了門之後,我就往門外走
當初,我也沒有想過要回來
不過,媽咪拉住我...叫我不要走

前陣子,跟媽咪討論到以前的事情
我錯了,叛逆期...是人生的必經之路
謹記,做任何事情之前...慢一慢,想一想
或許,剛開始根本慢不下來
沒關係,常常提醒自己,慢慢的試著去做
我...會陪妳走過。

--------------------

謝謝你

要不是你...我那段日子

沒辦法過的那麼開心

說會陪我走過

而現在.....?

是後悔了?

後悔說出這句話?

....都無所謂了。

至少

我知道......你曾真心愛過我。

我很開心

我想我會活的很開心

我的心

也不曾後悔過..


謝謝你告訴過我一切事情

我會學習

上一篇:sorry。

下一篇: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