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22:48:52隨風飄盪的貓

Why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上天這麼仁慈,讓我遇見了妳
為什麼又這麼好心的,讓我們深深的愛著對方
為什麼卻又那麼慘忍的讓我們分隔兩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祂這麼仁慈的,讓我們有機會相見
為什麼又如此殘忍的,讓我們只能"見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媽咪要跟來
為什麼我不敢面對妳
為什麼我沒辦法提起勇氣走向前
為什麼與妳擦身而過時,沒有做出任何動作
為什麼妳就在我面前,我卻不敢跟妳說話
為什麼看著妳的手,我卻不敢伸手拉住妳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看著妳離去沒有向前拉住妳
為什麼我沒有勇氣追上去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時間要走的那麼快
為什麼不能給我一些時間和妳獨處

為什麼......
我真的好想走向前
拉住妳的手
把妳拉進我懷裡
抱著妳...
唱歌給妳聽...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見面
我想問妳一句話
『婷,我可以...吻妳嗎?』

上一篇:True。

下一篇:回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