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3:17:12

序、路途、終止線(五)

  從那天開始,我跟小薰就在不知不覺中成了最好的朋友,她就像把我當成姐妹似的‥也一點也不把我當男孩子看待,不管有什麼事情,她總是第一個告訴我,而別班的男孩子想要認識小薰,也理所當然的找上了我,但小薰的答覆始終如一,這讓我這個好朋友十分好奇,如果小薰真有喜歡的人,怎麼會連我也不知道?小薰的口風很緊,甚至連我出馬她也只是笑笑的回答「除非你是笨蛋才不曉得‥」好吧!或許我真的是笨蛋吧‥因為我真的不曉得‥

  我一直以為我們的關係就只是單純的好朋友而已,直到期末考結束後大家相約要去唱歌的那次聚會,改變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那天放學後,因為有些人不想穿制服出去玩,所以大家說好先各自回家換衣服後再出來集合,小薰搭我的車已經成了搭習慣,甚至連專屬安全帽也已經買了,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但是因為唱歌的地點離小薰家比較近,而且學校離我家比較近的緣故,所以我把小薰載到我家後,等我換好衣服才載小薰回家,到了小薰家後,她堅持要我上樓坐坐,說是女孩子打扮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不好意思讓我在樓下等太久,一直以來我都坳不過小薰,這次連爭論的力氣都不想浪費,直接投降聽她的會快的許多‥

  由於小薰的父母在大陸從商,只有一個人住在家裡,這讓我感覺到輕鬆許多!我坐在客廳一邊看著電視、一邊抽著我已經習慣的藍色Dunhill,過了半個小時左右小薰才步出房門,小薰穿的很簡單、卻又不失可愛,簡單的一件白色T恤,外頭穿著連身短牛仔裙,我看了看‥笑她像個小朋友似的,而嘲笑她的代價可不便宜‥過了十秒鐘後我手臂上多了一塊與十元硬幣差不多大的瘀青‥

  因為小薰換衣服的時間太久,所以我們已經晚了十多分才出發,騎的速度也比平常快了許多,這可苦了因為穿裙子而側坐的小薰,一路上把我抱抱的緊緊的,不過我也因次佔了不少好處,嘿嘿‥你知道的!到了錢x以後,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停好車,以小跑步的方式跑進包廂,所幸他們也才剛進包廂不久,不然就沒有我這個歌神發揮的餘地啦!

  唱著唱著,後來我跟小薰以一首信樂團的〝千年之戀〞而炒熱了氣氛,隨著氣氛的炒熱,當然少不了啤酒的助興,大家吃著點心、喝著酒、一邊又唱著歌,樂此不疲,但是我因為騎車所以沒辦法跟著大家一起喝(切記!酒後不開車!),就這樣‥(親愛的來賓您好,臨走前請別忘了您隨身攜帶的物品‥)這句熟悉的台詞,對於常常唱歌的人來說應該不陌生,看看時間,也快十二點了,大家各自準備啟程回家,因為醉的太嚴重而需要別人送回家的人也不是沒有,小薰依舊是我負責的一個小麻煩,她醉的程度已經沒有辦法讓我騎車送她回家了,只好將我可愛的摩托車放在這過夜,隨即便招了一台計程車陪小薰回家。
PACO 2006-10-30 22:33:35

好像有點曖昧情結在...下一篇...GO!!!

魚仔 2006-07-01 19:29:05

藍色Dunhill 藍色Dunhill 藍色Dunhill 藍色Dunhill

為啥不是紅色Dunhillˋˊ+

喵喵 2006-06-08 19:01:00

上面的..很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