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1:25:56

序、路途、終止線(六)

  在車上,醉昏的小薰倚靠著我胸口靜靜睡著,清秀的臉龐依舊是帶著酒醉的紅潤,但重重的酒氣卻濃的嚇人,台北的深夜,車潮並不是很多,很快的就到了小薰家,就這樣‥一個大男人在深夜背著一個嬌小的女性站在大門口翻著皮包找尋鑰匙,讓經過的路人看了頗為尷尬的‥好不容易開了門上樓,我把小薰安置在床上後,便坐在沙發上喘息,雖然小薰並不是很重,但背著她走樓梯到四樓還是有些累人的‥看看時間已經接近凌晨一點了‥休息了一陣子後,為了洗去一身難聞的酒氣跟汗味,只好借用小薰家的浴室沖了個澡,順便洗了條毛巾幫小薰擦擦臉後,便開了小薰的電腦想上網看看,卻不經意的在桌面上發現了一個標題名為〝我的日記〞的Word檔,或許是好奇心勝過了我的道德觀,我忍不住將滑鼠移到〝我的日記〞上點了兩下‥‥‥‥‥‥‥

  深夜‥隱隱約約的水聲把我從夢中拉了出來,看了是小薰那丫頭酒醒起床洗澡了,過了不久小薰穿著睡衣出了浴室,看見我趴在電腦桌上,就從床上拿了條棉被蓋在我身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此時的小薰特別的不一樣‥

  「大熱天的,想把我熱死不成!?」

  「原來你裝睡啊!?」小薰似乎被我突然冒出的一句話而受到不少的驚嚇‥

  「不知道是哪頭豬,酒量不好又愛喝多,洗澡又特別大聲‥」我起身將棉被放回床上嘴裡滴滴咕咕的唸著‥

  「哎呀!江宇豪,你活的不耐煩啦!?」小薰邊說邊對著我的弱點進攻‥腰部搔癢‥‥害的我重心突然不穩而倒在床上‥

  接著‥就是一場混亂的枕頭戰及騷癢攻防戰,鬧著鬧著卻成了尷尬的情況,我雙手撐著床,雙腳跪在小薰的兩側,小薰則平躺著一動也不動,兩個人中間隔著不到十五公分的距離,就這樣四目相交著,小薰迷人的臉龐、微微的喘氣聲、以及她的髮香,在此時好像都分別刺激著我的視覺、聽覺與嗅覺‥‥

  漸漸的‥我失去了理智,下一秒‥我的唇輕輕的印在了小薰的唇上‥這一夜,我們發生了普通朋友之間不應該做出的事情,我們之間也不再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了‥

  原來我不是暗戀,也不是單戀,早在我打開了小薰日記的同時,這些字很狠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江宇豪:我喜歡你、也很愛你!」
  
  「林穎薰:我喜歡妳,我也很愛妳!」我偷偷的在小薰的日記後面接了這一段話‥
PACO 2006-10-30 22:35:14

突然害羞起來了

哈哈

永恆... 2006-07-14 02:58:28

哈~這篇我喜歡
原來你都霸王硬上攻ㄚ
老哥~哈哈
接下來繼續仔細介紹床上ㄉ過程
我很好奇哦~

草莓醬翻倒了 2006-07-12 21:48:01

喔!! 真的是.....(羞)
下一偏是...18禁 (大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