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01:20:37hana

【來去加賀屋住一晚DAY1-2】夕月小酌



台北近郊的北投算是最早開發的温泉鄉,以温泉之名成立了【温泉博物館】,帶動周邊的觀光產業蓬勃發展。財團也嗅到商機,斥資興建六星級温泉旅館。加賀屋開幕至今已3年,各項設施維護得十分良好,我們不急著在房間內泡湯,這兒的露天風呂才值得一試!



加賀屋的風呂為當地自然無味的白磺湯,大眾湯位在4樓,分男湯、女湯,浴場每日都會分時段交換場地,進場前務必要check一下,不要跑錯地方(笑)



浴場內部禁止使用相機和手機,偌大的浴場分不同的湯池,也有按摩池、水療區、蒸氣室,室內磺水味和著檜木香,真的就跟日本泡湯沒兩樣。



足湯

泡了約莫半小時出來,在外面公共區域等待,朋友半天不見人影,後來上樓才發現他早早就結束泡湯回到房間。這回又是一肚子complain,因為男湯內陸客不少,講話十分大聲,壞了他老兄浸泡風呂的好興致。我在女湯還好,大家都領受寂靜,聽窗外的鳥語風聲,有什麼比這種自然的療癒更優的!



距離7點的晚餐時間還有余裕,便到2樓的酒吧relax。



夕月吧晚上6點開始營業,我們搶了頭香,剛泡湯完能坐在空無一人的酒吧把酒言歡,朋友的鳥氣很快地也煙消雲散了。



夕月為純正的日本酒吧,裡頭收藏了不少日本佳釀,外頭天光仍亮,從落地窗鳥瞰北投公園,氣氛怎一個好字了得!






加賀屋在日本稱得上老字號的頂級旅館,順應民情原汁原味地搬來台灣,各方面都在水準之上,很值得一擲千金來體驗一下~





點了一杯調酒,目送著夕陽的沉落。



千杯不醉的朋友,點了威士忌,酒保底迪倒很多(小費要給多一點啦)!


來這種地方真的要領受寂靜,很多時候無聲勝有聲。




每次經過加賀屋,從外觀不覺得它有什麼過人之處,住過之後才發現它的location真讚,居高臨下,把北投山城的美景盡收眼底,對面的温泉博物館明天再去參觀囉!



這次參加2食1泊的宿泊專案,晚餐是送隔壁新秀閣的餐券,它也是隸屬日勝生旗下的温泉旅館,住客要泡這邊的湯也是可以的,但毛巾要自行攜帶,我們只用餐不泡湯。



餐食的部份為套餐,朋友點了海鮮井。



我點了牛肉壽喜鍋,口味普普沒太多的驚嘆!

吃完晚餐,順便逛了加賀屋樓下的紀念品店,本想再去酒吧續攤,但神經太鬆弛早早就在枕頭山陣亡了。

彩繪心靈日記 2013-10-06 21:05:55

WOW~
看了湯屋,我都熱起來了~^^
秋天來臨,也想要去泡湯了!!

優質文章,要記得多多PO文啊!

祝您一切均安,順心!

版主回應
謝謝參觀和鼓勵
天冷多添衣
也祝您 安好!
2013-10-07 0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