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8 00:19:21Hamu

新開始

覺得生命的安排好奇妙,

不知不覺,調到新部門半個月.

當然,一切還在適應當中.

面對新工作、新環境、新同事、新模式,覺得自己正在啟動restart模式.

所有事情也要重新開始學習與摸索.

在機構工作了差不多十年的我,來到這裡,成了一個新丁.

感覺就如聖經所說:我是一個新造的人.

之前也有想過,要拚棄之前所建立的東西,到這裡重新開始,會否有點難受?

其實,原來難受與否,只取決於"你點睇?"

聖經教導我們,要"Be humble",要"抱著謙卑的心".

這段時間,竟然沒有半點難受的感覺.

也特別享受自己成為一個新人,擔子忽然輕了,可以天天每事問,日日都處於學習狀態.

整理天書、抄筆記、請教同事、刨guideline...好像重回實習學生的時代.

新老細跟我說,我們要擁有一顆赤子之心去做服務.

其實,我的赤子之心一路都在,我也不想成為老pat pat!

感恩上帝對我的每個安排.

在我工作開始遇上樽頸位,開始變舊人時,舊老細提議我不如轉一轉部門.

開拓新視野,接觸我不太擅長的工作,磨練一下那方面的技巧,讓我的工作能力可以更加全面.(也暗示明示調走對我的前途更有利)

新老細也是一個好老細,他對服務的熱誠與觸角,也是我可以好好學習的.

感謝主,身邊總是有貴人照住我!!

2015年,真是一個新開始,而我相信,也是神所安排的一個好開始!

Let' start!!

上一篇:放下的藝術

下一篇:對自己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