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5 02:40:41波兒

老麥

今天是麥克傑克森逝世紀念日

 

記得高職時他剛開始出現在電視螢幕

覺得跳得真棒

開始對舞蹈有了一點興趣認知

然後買了一張專輯

聽了會睡不著

 

然後就沒麥克傑克森的印象

一直到在台中工作

又買了他的一張MV

跟著MV跳舞學著

覺得很快樂

 

然後又沒了麥克傑克森的印象

 

一直到2008還是2009

網路新聞說他得皮膚癌

消息讓人傷心

那時有注意他關心他

 

接著他公開要辦演唱會

為他開心

 

結果突然去世了

 

所以其實我沒有很了解麥克傑克森

不是他忠實粉絲

 

也不是任何人一直的忠實粉絲

沒有偶像

 

但會欣賞

 

可是麥克傑克森一直給我的感覺

就像老師

高職年代的舞蹈先鋒

 

現在活到那老了

他的MV有看了不少

他真的很帥.跳得很好.歌很好聽.

 

其實歌的話.我是習慣聽外國舞曲

舞曲大帝國是有幾張好聽

還有聽歌劇

電影配樂

搖滾樂以前也聽

算個人偏好

*其實大部分什麼歌我都會欣賞.只有台語歌沒聽的習慣.

其實年輕的時候將近10年我都不太聽國語歌耶

2004.2005年才開始練唱國語歌.練抄歌詞.

但工作忙.所以國語歌聽的不多.滿少的.

後來也不太聽國語歌

 

今天是麥克傑克森逝世日

要來聽他的歌看他的MV

然後我英文不好

 

圖:照片取自網路

不行放日記的話跟我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