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00:47:52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3



配對。。佐櫻

時代 。。現代

x........................................................................................................x

櫻臨時折回頭,自顧著笑人家,結果卻忘記開會的文件

而剛回到會議室商談的佐助,很快就注意到門外經過的她

佐助直盯著玻璃窗外的她,開口向身旁的嗚門詢問「她是誰?」

嗚門反射性往外頭看了一眼「喔,她是會計二部的組長,叫做春野櫻,很漂亮吧!」

佐助略感驚奇地呢喃她特別的名字「春野櫻?櫻花?」

嗚門小聲的笑了笑「對,她名字跟櫻花的櫻字一樣,所以私下同事都會這樣叫櫻,而且還給她取了一個綽號叫帶刺的櫻花。」

這有趣的話題,引佐助滿心好奇「怎麼說,她很難跟人相處嗎?」

「也不是,在公事上並不難相處,在私事上就很難接近了,要不是她名字跟櫻花的櫻字一樣,我想她的綽號應該會叫帶刺玫瑰,因為公司有一半以上的男職員都被她拒絕過了。」

嗚門笑著補上一句「你說像不像一朵美麗又帶刺的花,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聽完嗚門對她的一番見解,佐助安靜不再出聲,繼續遙望還在辦公位置上的她

(OK,全都帶齊了,已經遲到半小時,不知道會不會被主管訓。)櫻心想

一把抓著開會文件夾,她迅速邁開匆忙的腳步

轉身,她剛好對上佐助的視線,不過隔著霧面玻璃的視線並不是那麼清楚

儘管眼神交會時間僅有幾秒,佐助在那一瞬間,隱約從她眼神裡看見自己

一雙空洞又孤寂的眼神,那是很難被常人看透的眼神,卻輕而易舉被佐助給看穿

是因為他們擁有相同的朋友,一個叫做.....

寂寞的朋友。

他用自己聽得見的聲音,喃喃自語著「帶刺的櫻花....,妳也是寂寞的嗎?」

--------------------------is lonesome or standing alone-----------------

中午.嘉利有限公司.B1餐廳

拉開她對面的餐椅,井野迫不及待的詢問「小櫻,妳早上跟宇智波集團接觸對不對,那妳有沒有看到宇智波佐助本人?」

「嗯。」櫻看著井野點點頭,一想起她以為的宇智波佐助就忍不住嗤笑一聲

見櫻笑容滿面,井野興奮地再問「看妳笑成這樣,他本人是不是真的帥翻天?」

「哈呵呵,呵呵~~」櫻克制不住的笑出聲,不明白她為什麼會認為那樣的外型很帥

「你看、你看,櫻花她笑了。」而櫻嬌甜的笑聲,讓附近用餐的男職員紛紛看出了神

緩和情緒後,櫻不認同她的看法而搖搖頭「宇智波佐助...,我真的看不出他那裡帥,跟妳男朋友比起來,我倒覺得妳男朋友比他帥好幾百倍了。」

「啊?很暴龍嗎?怎麼會這樣,我曾在新聞報導看過佐助,真的覺得他很帥啊!不然也不會一眼就記得他跟他名字,怎麼到了妳這裡,眼光會差這麼多.....」

櫻聳聳肩膀笑說「我也不知道,總而言之那種外表的男人,我無法定義在帥哥就是了。」

「我們審美觀真的有差這麼多嗎?還是是妳眼光太高的關係?」

「會嗎?我們欣賞的偶像不都一樣,而且我也覺得妳男朋友不賴啊!」

「奇怪,那怎麼會這樣呢?」

「這....,就要問問佐助本人囉!」

x-------------------------------------------------------------------------------------------x

週末前一個夜晚,櫻在下班和井野吃過晚飯後,返回到自家公寓

「Kitty,我回來了。」

「啦~啦啦~~」脫掉一身工作的疲憊,她帶著愉快心情進浴室洗澡

洗完澡發現忘了浴巾,她索性裸身走回房間,打開衣櫃挑選喜歡的服飾

換好滿意的服裝,她坐上化妝台開始一番梳妝打扮,要讓自己的魅力越發無限

在一番精心打扮後,準備出門的她不忘對Kitty道別「我出門了,要好好看家喔!」

「開慢點。」佐助一個吩咐的指示,命令在前座開車的司機

司機恭敬地提醒說「二少爺,車速太慢會趕不上我愛羅公司的邀請。」

佐助絲毫不在意,語氣平淡無乏的說「無所謂,我就是要你開慢點。」

等不到鼬返家繼承家業,佐助還是得默默當個代理人,繼續掌管宇智波的所有權

若不是父親患了心臟病,崇尚玩樂自由的他,早就受不了一直被綁在公司大位上

「唉~~~」他胸悶的嘆口長氣,上班處理公文、公案他也認了,連下班時間還要應付大大小小的應酬,束縛得他有好幾次都想學鼬丟下公司離家出走

無趣地望著窗外景色,他忽然希望這輛車沒有目的地,一直開下去好讓他逃避晚上的應酬

「Taxi!!」走出公寓大門,櫻站在人行道上,向疾駛而來的計程車招招手

恰巧佐助的座車經過這條路口,對向女人的大膽裝扮,忍不住讓他多看幾眼

他第一眼落在女人胸前(竟然沒穿Bra,真要不得。)這種火辣身材的誘惑力十足,真不知道有那個男人受得了

就在看清對方長相的瞬間,佐助緊急一聲喝令「停車!!」

佐助睜大眼看仔細,確認是她沒錯(她?她不是...,她不是木葉公司的會計嗎?)

這時計程車逐漸開遠,佐助毫不考慮的吩咐「掉頭,跟對向那輛計程車走。」

司機遲疑一下,再次提醒著「可是二少爺,這樣會趕上不我愛羅公司的....」

「叫你掉頭就掉頭,別給我廢話這麼多。」那怕要是再拖延下去,深怕會把櫻給跟丟

「.....是、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是我廢話的時候啦

其實在這篇故事裹

櫻不是一個花痴,而是一個迷失的可人兒

佐助是一個主動的男人

不要把文章複製

我最恨copyright



sharon 2011-03-27 14:25:38

好好看
我最喜歡看這種的
給我一種特別的感覺

Haluko&Udako 2010-09-01 17:05:28

你的國文已經很好了!
不像我
爛爆了!


要有信心喔!

版主回應
但我看寺來就想是外國人打的呀... (哭
改不掉滴...
你的文章很好呀 ^^ 好看
2010-09-01 17:58:16
凝雪 2010-08-22 15:34:25

嗯!哈哈!
櫻,不可以不穿BAR的哦!
帶刺的櫻花!真特別!
抱歉!第一章那遍,井野說的那句「人家有男朋友了!」
我誤認為了「人家」是指佐助!呵呵!~
不好意思!我比較笨!(鞠躬!)

佐助要去泡櫻了嗎?
哈哈!加油!
好期待他們會怎樣擦出愛的火花!
大大加油!文不錯看啊!:P

版主回應
喔!!
原來你誤會啦
不要緊....其實我的中文水平有限
所以有時候會弄到別人誤會啦 ;)
對對對
佐助要去把櫻啦
不過也不是很順利呢
2010-08-22 17: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