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9:13:44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4

 

配對.....佐櫻

時代....現代

x............................................................................................x

櫻走到一間叫Dixie的酒吧的門前,她跟門口的保鑣說明自己的身份,然後就進去了

而坐在車內的佐助看著櫻進去「............」

猶豫片刻,他才對司機吩咐說「我要下車,你在這裡等我就行了。」

「那我愛羅公司的應酬....」司機問得戰戰兢兢,深怕再被臭罵一頓

他毫不考慮,肯定回答說「取消。」

下了車,他隨手戴起了墨鏡,初次探索陌生地方,認為還是別太招搖的好

走進巷子裡,他渾身覺得不自在,以往都是光臨高級夜店的他,實在不習慣如此低級簡陋的店

當他準備踏進店裡,門口的保鑣冷不妨將他攔下「先生,等等!」

不見佐助證明身分,保鑣不客氣的說「今天是本店會員日,非會員的客人,請明晚再來。」

佐助沒好臉色的看著他,既然已經站在這裡也取消了應酬,實在沒有打退堂鼓的理由

佐助從口袋掏出一疊現金,攤在他面前說「一萬塊!可以通融我當一晚的會員吧!」

「你.....」保鑣心存懷疑的看著鈔票,不敢確定他說的是真還是假

舉著錢的手開始發酸,他開始感到不耐煩「怎麼?不願意嗎?」

沒人會跟錢過意不去,保鑣一把抓過他手裡的紙鈔,客氣地迎接說「歡迎光臨。」

「?!」穿過五彩繽紛的長廊,佐助轉了個彎,不小心被一名舞廳出來的女人撞到

酒後失常的女人,挺起胸前的沉重笑說「哎呀~對不起,大帥哥!」

坦露在眼前那豐挺飽滿的雙峰,讓任何男人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他搖搖頭,淺淺一笑說「不要緊。」

走進舞廳裡,佐助站在門口審視店內環境後,開始尋找他進來的目的

東張西望好一陣子,終於發現在舞池和一名男子貼身熱舞的她

佐助扯起嘴角哼笑一聲(已經釣到男人了?這種交際手腕還真不是普通的快。)

點了瓶紅酒,佐助坐在開放式的包廂裡,目光持續鎖定在舞池的櫻

不停跟音樂律動的櫻,對著共舞的男伴,極盡所能的扭腰擺臀

她一眼一眸都帶著媚惑,彷彿在暗示男伴錯過我你會後悔

若不是親眼看到,佐助真的不相信眼前的騷女人,和那看似冰清玉潔的櫻會是同一個人

勁舞半小時後,櫻和男伴一起回到吧台,你一言我一句親密的交頭接耳著

不久,服務生忽然端上一杯酒,禮貌的告知說「小姐,這杯酒是二號包廂客人請妳的。」

櫻反射性往包廂看去,好奇是怎樣的一個人有意想認識自己

佐助靜坐在沙發上望著她,等待她回應那杯酒的邀請

遙望一會,櫻只是給予笑容回應,看來她並不打算接受佐助的好意

片刻,服務生匆忙趕到面前,趕緊把遺忘的紙條遞到櫻桌面上「不好意思,我忘了這張紙條,是剛那位客人要我一起轉交的。」

櫻不在意紙條寫什麼,隨便瞄了一眼就繼續和男伴有說有笑

「唔?!」她忽然注意到什麼不對勁,低頭讀著那紙條上的文字

”熱情如火的紅酒  獻給美如櫻花的小姐      佐 ”

佐助像詭計得逞般的笑著,相信櫻不會漠視這張字條

(他....,竟然用櫻花來形容我?)櫻確定不認識他,訝異有人會罕見的用這朵花來稱讚別人

她走下吧台椅,嗲聲對男伴說「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她走到包廂前,揮動手指問說「hi~我可以上去坐嗎?」

他挑挑眉,笑道「當然,美女肯坐在旁邊,是我的榮幸。」

「我有個問題~想問你。」

「可以嗎?」她輕輕咬下唇,電力十足的大眼似有若無的交會著,不知是故意還是有意的害羞模樣,看在男人眼裡都會被逗得心癢癢的

佐助把手肘撐在桌面,藉此更靠近欣賞她美麗的臉龐「妳問。」

櫻跟著他靠在桌上,放輕音量問說「我想知道,你為什麼會用櫻花來讚美我?正常來說,大部分的人都用玫瑰形容女人吧?!」

在詢問的同時,櫻一邊打量著他的外表(這男人挺帥的,既然是會員,我怎麼之前沒見過他?)

「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用玫瑰,打從第一眼發現就覺得妳很美麗,我想會用櫻花來形容,大概是因為它擁有”神秘 "這花語吧!」

要不是早從嗚門協理打聽到她的事,佐助或許也會跟一般人一樣,用玫瑰來讚美她吧!

在吸引異姓上佐助也不是省油的燈,他眨都不眨一眼深情凝望著她,誘惑力十足令人難以招架

這讓總處在主導男人權的她也顯得不好意思(....危險的男人。)

櫻迅速從沙發起身,不慌不忙的避開他視線「那沒事了,我不打擾囉!」

「等等!」佐助馬上捉住櫻的手,禮貌的問

「妳願不願意........」

「做我寂寞的朋友?」

xx....................................................................................................xx

好囉

第4集出了

不知道這篇好不好看

第5集也應該晚上時生產出來

請不要複製我的文章

我最恨copyright

穎穎 2011-08-31 17:22:57

佐助這是...搭訕嗎?
甚麼時候才會有愛的火花((興奮

題外...
櫻花的花語是神秘?!想不到啊((笑

凝雪 2010-08-22 15:40:05

哦哦!佐助很有辦法啦!
真厲害!能令櫻主動找上你!
呵呵!加油!
很好看!
寂寞的朋友!呵呵!~
很適合他啊!我要奔去看下章!

版主回應

佐助可不是廢喔
他是一個花花公子呢 ~
我會加油的...
2010-08-22 17:59:48
雪夜 2010-08-22 00:47:05

甚麼?我沒有那麼誇張啦!!> <
天哪,我滴形象就這麼毀了…
>謎:拜託,你本來就沒形象吧?

還有,這麼晚了,你還不睡?

版主回應
哎喲~
對不起麻^^
噢~ 糟了
剛剛出了第5篇
最後有提到你喔
我馬上del它
x------------------x
好晚嗎?
我多數會2點才sleep咧~
你不就是跟我一樣
你還不睡?
2010-08-22 01: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