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23:01:49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2

                                      

                                                                             配對。。佐櫻

                                                                             時代。。現代

x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x

「小櫻,還有十分鐘要開會了囉!」

她緊盯著電腦螢幕,在鍵盤的手指絲毫沒有停懈「我知道,妳先過去,我馬上到。」

若不是開會的資料莫名消失,櫻也不會在這時候忙得不可開交

正要上樓開會的香璘,故意繞過她辦公桌酸了一句「唉,都要開會了還沒把資料準備好,做事這麼拖泥帶水,虧妳還身為會計組長呢!」

「..............」開會時間在及,櫻根本無心理會她的冷諷

離開辦公室前,香璘眼神有意飄向影印機的方向

看了一眼角落那不起眼的垃圾桶

「嘻~~」

二十分鐘過去,櫻猛然從椅子上站起來「呼~終於好了。」

「櫻組長,等一下。」急得像熱鍋上螞蟻的她,好死不死在這時候被人給叫住

櫻面帶微笑,客氣的解釋說「鳴門協理,我要趕著上樓開會,如果不是急事可以晚點再說嗎!」

嗚門笑了笑,吩咐的口氣說「是這樣的,宇智波集團提早來談合作案,我想請妳幫忙準備公文跟茶水。」

這些差事並不屬於工作職責,她明顯有些訝異「我?!」

嗚門定定指著她,十分肯定的說「不用懷疑,就是妳!大家都上樓開會了,妳就幫一下忙吧!」

雖然不同部門,但嗚門怎麼說也算是上司,她只能硬著頭皮答應「好,沒問題。」

隨後,嗚門一路從門口招呼宇智波一行人上樓,帶領他們前往商談地點

嗚門彬彬有禮的笑說「不好意思,大會議室同仁正在使用,所以要請你往小會議室移動了。」

佐助沒有情緒的笑一聲「不要緊,畢竟是我們臨時提早的。」

在那裡對他來說沒什麼太大差別,反正都是要那些談枯燥乏味的無聊公事

櫻用最短時間處理完公文的事,接著匆匆趕進茶水間備水

看似認真做好每件事,其實她心裡多少覺得無奈(又不是公司小妹,竟然要我做這些事,什麼宇智波集團,早不來晚不來偏偏挑這時候來,我還要趕著開會耶!)

”字智波最出名的不是公司,是那對帥死人不嚐命的兄弟檔啊!”

想起昨天井野說的話,她開始對來訪的宇智波集團感到好奇(聽說來洽談的人是宇智波佐助,我倒要看看是怎樣帥死人不償命。)

會議室椅子都還沒坐熱,佐助突然起身詢問「洗手間在那裡?」

嗚門笑容可掬的指示說「出門往左手邊走,經過茶水間和資料室就看得到了。」

(左手邊.....)

(茶水間....)

佐助有意無意往茶水間一看,看到一個櫻色頭髮的女人正在準備,但他沒有多留意便直接走進洗手間

輕敲門兩聲,櫻端著茶水走進會議室「不好意思,打擾了。」

將茶盤擺在桌面同時,櫻眼神迅速掃過來賓的臉,視線最後落在皮膚較白的人身上

櫻吃驚的瞪大雙眼(他、他就是佐助?那就是井野說帥死人不償命的兄弟之一?)

(這應該叫做....,嚇死人不償命吧!什麼呀?!眼小小,鼻大大的,還是個胖子呢)櫻心想

她努力安撫快爆發的笑點,一一為在座的人奉上茶水(忍住!現在笑出來就太沒禮貌了。)

遞完茶水,櫻逃命似的離開會議室,再慢一點可能就尷尬了

「噗嗤,呵呵.....」一關上會議門,她再也控制不住的笑出來(太好笑了,那也叫帥哥的話,我看世界上真的沒帥哥了。)

她笑意依舊滿點,不過還是努力壓抑笑聲,畢竟在空盪無人的辦公室,任何一點聲音都會別人聽得一清二楚

「唉啊!」一個轉身踏步,櫻不小心和洗手間回來的佐助撞上

(?!)

「呵...,對、對不起。」知道自己笑得太誇張,櫻不好意思對上眼,只是鞠躬道歉

佐助只是靜靜地看著她,雙眼緊盯從身邊擦身而過的櫻

(那個女人......)彷彿被迷惑一般,佐助的目光始終離不開她逐漸走遠的身影

(笑的好甜...,好美的笑容。)佐助心想

櫻不敢讓別人看見的笑臉,看在他眼裡卻像陽光般一樣奪目又燦爛

除此之外,還有一點讓極度自戀的佐助非常在意(她竟然連一眼都沒看我!)

他拿出隨身攜帶的鏡子,謹慎地檢查著自己的儀容(我今天的狀況,真的很差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篇怎樣???

好看嗎??

 請不要複製

我最恨copyright

穎穎 2011-08-31 17:09:05

自戀~哦~
佐助希望每個女人都注意他嗎?!

對了...
如果我每篇留言會不會造成大大的困擾...

夜影 2010-10-12 21:02:50

極度自戀?
說得真是太好了!(拍手

誰叫某影很討厭佐助拋下小櫻(火影忍者漫畫)...

版主回應
佐助是獅子座麻
當然會自戀呀 :)

哈哈~ 如果不拋下小櫻..那怎樣變強呢?? 對不對
2010-10-13 21:36:12
Haluko&Udako 2010-09-01 17:00:49

佐助怎麼看都很帥的啦!((花痴中

很好看唷!
加油!

版主回應
櫻 : 佐助是我的 (怒...
好看就好啦...
我會加油 ^^
2010-09-01 17: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