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00:42:01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1

                                  

                                                               配對。。佐x櫻
                                                               時代。。現代

            xx........................................................................................................................xx

「鈴鈴鈴鈴---」非假日的早晨六點,鬧鐘鈴聲作響,喚醒仍在熟睡的可人兒

「哈啊~~~」關掉鬧鐘,櫻立刻起身伸個懶腰,儘管昨晚跟夜店認識的陌生男子玩樂到三更半夜才回家,她還是顯得神采奕奕

「喵~~」Kitty總習慣在主人起床時,跑到她腳邊摩蹭撒嬌著

她俯身摸摸牠的頭,微微一笑說「Kitty,早安!餓了嗎?我馬上給你準備早餐。」

走到客廳,櫻忙倒著乾糧邊自言自語的和牠說話「你知道嗎!昨晚那男人好沒勁,害我浪費整晚時間在他身上。」

看Kitty狼吞虎嚥吃著東西,她笑了一聲提醒說「慢慢吃,別噎到了。」

吃了幾口早餐,她忽然想起什麼(對了,今天是......)

(慢慢吃好了,反正今天不想這麼早到公司去。)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是戀人們幸福的一個節日,但是對單身的櫻來說,卻是避之唯恐不及的節日

四年前遭背叛後,她不願再跟愛情扯上關係,應該說她再也不信任愛情,什麼甜言蜜語、什麼不悔承諾,這輩子打死她都不會再相信第二次了

從房間換好衣服出來,她看著牆上時鐘,心想(還這麼早?算了,看看電視吧!)

她按遙控器的手始終沒停過,電視彷彿在跟她作對般,不是新聞報導情人節活動,就是電視節目的情人節特輯,看得她眉頭深到都快可以夾筆了

關掉電視,她懶懶的往沙發倒下去,對天花板抱怨著「什麼情人節,真是有夠無聊。」

_____________________木葉有限公司大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眼前誇張的景象,讓櫻不禁抱頭錯愕(天啊~,這什麼狀況?!)

愛慕者送來的玫瑰花,頓時淹沒她的辦公桌椅,以為晚來可以避開這些禮物,沒想到還是難逃這花劫

井野走到她身旁,挑著眉笑說「小櫻,我剛幫妳算過了,跟去年比起來,妳今年的愛慕者好像又增加不少囉!」

櫻沒有絲毫喜悅,備感困擾的苦笑「這、這樣啊!不過這些花該怎麼解決好....」

恰巧公司一名清潔婦走過,櫻連忙喊住她「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請妳幫我把這些花扔掉。」

清潔婦睜大眼看著花海,確認的詢問「這麼漂亮的花要丟掉?會不會太可惜了。」

「沒辦法,這麼多花我要帶也帶不回去,何況我家也沒位置擺,不如....」她想了想,靈機一動說「不如妳幫我發給其他同事,就說是公司送的好了。」

香磷聞聲靠近,冷嘲熱諷的笑說「收到這麼多花明明就暗爽的不得了,還在那裡裝什麼困擾啊!」

櫻看一眼她空盪盪的桌面,再看著她不甘示弱的駁回去「我的確很開心,不過沒收到半束花的人,應該會比我更困擾一點吧!」

她沒好氣的頂回一句「困擾什麼?我有男朋友,沒收到花也是正常,那像妳到現在還是沒人要。」

井野忍不住跳出來幫她發聲「誰說小櫻沒人要,看這些花也知道她有多搶手,每次都說妳有男朋友,卻從來沒看過有人來接妳,說不定是妳在唬人,妳才是沒人要的老妖....」

「井野。」櫻喝止她說下去,眼神示意她不要對香璘人身攻擊

回到工作崗位前,香璘不客氣的烙下狠話「山中井野,妳有膽下次就把話給我說完,哼!」

井野滿心不服的咕噥著「小櫻,妳幹麻攔我,怎麼不讓我好好臭罵她一頓!」

「沒有必要跟她吵,我們是來上班又不是來跟她鬥嘴的。」香璘和小櫻的部門對立也不是一兩天的事,她早就見怪不怪了

午餐過後,櫻獨自在職員室休息,閒來沒事閱覽著明天要開會的文件 

 「小櫻,原來妳在這。」除了香璘之外,櫻在公司的人緣其實不錯,而山中井野或許是多了層下屬關係,則是她在公司比較親近的同事之一

坐上她對面的椅子,井野挑明說「會計組長,現在是休息時間,能不能別這麼用功啊!」

她聳聳肩膀,淡淡表示說「我也不想啊!要不是沒午睡習慣,我也不會這樣打發時間。」

「打發時間?想打發時間跟我聊天就好啦!」

「聊天...,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好聊嗎?!」

「唔......啊!對了、對了,妳知道公司這一季要跟宇智波集團合作嗎?」

櫻低下頭看著文件,嘴裡喃喃著說「宇智波集團...,好耳熟的名字。」

井野笑得合不嚨嘴,興奮的說著「當然熟悉啦!宇智波最出名不是公司,而是那對帥死人不嚐命的白皮兄弟檔啊!」

櫻點頭附和,視線仍專注在文件上「喔,有點印象...,好像是叫宇智波佐助跟宇智波鼬的樣子。」

「對對對,就是他們!」井野興高采烈的回應完,笑容突然消失了一半,「只可惜宇智波鼬好像已經有女友了,至於宇智波佐助就...,倒是沒聽說他有對象。」

櫻嘻鬧式的笑說「呵,有興趣的話不妨倒追看看,說不定可以飛上枝頭當鳳凰囉!」

井野故作無奈的抱怨說「吼~,人家有男朋友了咩!不然我或許會試試看。」

直到兩人的笑聲快消失不見,井野轉而建議說「既然我不行,小櫻妳去倒追看看啊!」

櫻吃驚的抬頭看她,可見這話對她引響有多大「別鬧了,不可能的。」

「沒嘗試過妳又知道不可能,而且妳是木葉之花耶!說不定他一看到妳就....」

發現櫻嚴肅的臉,井野只好趕快收口說「好~我知道,妳不想談戀愛,OK!」

她滿意的笑著說「這還差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寫故事,,,,,有點爛...

希望大家支持一下喔 ^^

 不要把我的文章複製

我最恨copyright...




 

穎穎 2011-08-31 16:58:21

櫻不想談戀愛?!
那...那佐助怎麼辦...

我很喜歡大大的文章!!
馬上就去看下一篇囉~~

★+,,靖影藍*//  2010-08-27 23:10:27

噢ˇ
可能是因為大大每個句子都很快中間又空一行所以我才覺得怪怪的,或許有些句子可以兩三行放在一起會有不錯的效果!

就大概像是兩個人的對話放在一小段落這樣…
不然文章看起來好像有點…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啦…說散散的也不對,因為內容也不少= ="

阿阿,我想到了
排列方式大概就像是我現在回覆的內容這樣的排列吧
(總覺得我淨是在做些批評的事情?)
要是有冒犯到的話真不好意思呀= ="

★+,,靖影藍*//  2010-08-27 21:22:13

不知道為什麼大大的文章我看好久
總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太對…?

好像排版可以再空一點比較好
不然就是因為字有點小了點

噢噢ˇ
不過文章內容是不用挑剔的吶
我很喜歡( ̄V ̄ )b

版主回應
那裡不太對?!....
不會吧?!
字會太小嗎?
不過字太大會難看耶
你喜歡就好嘍 ^^
2010-08-27 21: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