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13:07:44yhbgv

看了看黃

看了看黃小光,黃小光呆若木雞的坐在那里,就是不說話,他想,打死也不說,何況自己知道的也不多。
  李局長見自己說的話,黃小光并沒有反應,他生氣的說:“黃先生,你說,你是革命黨嗎?”
  黃小光否認說:“我不是革命黨。”
  “你是不是贊成革命。”
  “我是個商人,不談政治。”
  “你回答我的問題?”
  “站在商人的角度,我當然贊成了,因為革命會帶給社會轉變,會使生意興隆,不改變只能是死路一條,只能是經濟落后,人民吃不飽、穿不暖,遭受列強的欺凌,還是老樣子,還得賠款。”
  李局長一聽氣得要命,他生氣的打斷黃小光的話說:“別說了,你說的話,就證明你就是革命黨,我現在對國體的事管不了,那是朝廷的事,可現在朝廷讓我抓革命黨否則就要撤我的職,你既然知道這么多革命的大道理,你就一定知道誰是革命黨了?你也就知道他們的接頭地點了?你說誰是革命黨?他們的接頭地點在哪里?”
  黃小光說:“不知道。”
  李局長氣極敗壞的說:“好,我再問你,誰是革命黨?他們的接頭地點在哪里?”
  “不知道。”
  “好,我叫你嘗嘗滿清十大刑罰的利害,來人,給他上刑。”
  黃小光被拖了出去,這是李局長用得第二招了,如果這招不靈還有一招
向您推薦:海外婚禮  永和搬家  植筋

上一篇:有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