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20:51:29

好懷念台大喔~~

一離開台大

每次聊天都會忍不住稱讚台大

我知道是因為我運氣好

所以認識的人都超好

但是還是覺得那是個你努力就會有回報的地方

雖然跟別人比我還是有可能會被比下去

但只要能一直學

我想還是可以變強點的

 

我真的很感謝CR學長

雖然他第一天真的嚇到我了

整個超積極

還一直ㄉㄨˋ我叫我回答問題

整個嚇死我了

而且系統超難用

INTERN之間又不熟

想不到最後大家都變熟

也因為每天都一起生活所已有了家人一樣的感覺

CR真的很讚

像個大爸爸

每天都會偷偷看看我們在幹嘛

我真的太孬了

因為怕他覺得我很弱所以不敢問問題

但他真的教我很多

而且學長竟然是慈濟的working Harrison

整個又高又帥氣又超好

也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台大很好了

不過這也是因為他們真的很認真

每天晚上到11點都還可以看到學長在看會診

學長姐也為了病人不管有沒有值班都忙到8.9點

我覺得

如果真的決定要走內科

就認真的訓練吧

在小醫院混著也不好

但我體力真的不行

不過我真的喜歡家醫

因為能跟病人相處真的太棒了

 

 

梁學姊也超強

每天這麼晚回家

可是她也有男朋友耶

國泰急診的

是怎樣

再忙也可以交男朋友的說

 

劉學長

超開朗學長

我值班都黏著他

希望他能撐下去

不過其實他很適合內科

因為他很有讓病人相信的魅力

又可以跟大家都相處得很好

 

謝學長

超強

但是要去皮膚科了

你看吧

內科真的太累了

所以他們瞧不起其它科是應該的

因為真的不是人過的生活

 

台大護士們

很尊重我們

都會叫我包醫師

而且不會催我開ORDER

雖然會一直問我們為什麼開甚麼ORDER

但這是因為他們交班很詳細

人很NICE

 

李小餃

是我的好夥伴

值班能去找她玩真好

 

林INTERN

中山的

結婚了

是個世故的人

教了我很多家醫科的事

感謝

 

吳INTERN

台大的

有點太衝

所以惹毛很多人

我一開始也被他嚇到

可是他其實人蠻好的

他有教我怎麼ON CATH

感謝

 

 

可是也不能說國泰的人不好

因為我和她們相處的時間比較短

而且我很慢熟

很少聊天

只能說

因為台大是大家要相處一個月

所以才會這麼了解彼此

我果然是慢熱人

感謝CR學長

是他讓我融入大家

而且台大TEACHING風氣超強

老師很好

連照會的GI學長也教我很多

不過問綠杭她受到的TEACHING也還好

所以

老天有保佑

讓我學到很多

真是感謝大家^^

上一篇:開心的周末~~

下一篇: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