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00:22:51

開心的周末~~

結束了超忙碌的一個禮拜 Hema

做了很多雜事

接了很多new p't

領悟了原來以前帶我的學長是多麼的強阿...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不要變成拖累別人的人><

 

但雖然這中間累到大腦放空

都沒讀甚麼hema的書

也忘記去找老師

但是

很照顧我的夫妻

沒有因為我扎了她兩針而討厭我耶!!!!

他們還是都開心跟我聊天

還一直跟我說要努力成為一個好醫師喔

真是讓我每天看到她們都感動得想哭

 

另外一個病人也幽默

他看到我有個 菁 字

就叫我 "青阿"

有次還在電梯門口大叫

真是讓我有點害羞

不過這就是做雜事的好處

可以多跟病人聊聊天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就是要動作很快

但如果不好好聊天的話

人與人之間是很難有信任感的

所以耶

要把握現在的時光

 

不過我還是迫不及待想脫離26

雖然這邊學長姐很好 護士很好

但雜事真的太多了拉><~~~~~~~~~

 

大姊星期一要去北京上課

真好

而且媽媽和包弟竟然要去香港跟大姊會和

是怎樣

我也是家中的小孩阿><~~~~

我也要去玩啦!!!!!!!!!!!!!!!!!

 

話說

國泰的制度真的很不人性耶

要請假還要找人cover

一人十五床

兩個人就三十床了耶!!

說好聽點星期六到十二點

其實每個人還不是到一二點

而且weekly summery還得前天先打好

超時工作了啦!!!

 

我是小咖

就繼續忍氣吞聲吧!

上一篇:耐受力真強...

下一篇:好懷念台大喔~~

2009-08-02 21:25:16

阿丸 你果然是酷妹耶
連留個言都很酷 哈

阿丸 2009-07-26 23:37:16

工作就是這樣~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