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1:59:04

真開心^^

今天中元普渡

26的護士人真好

還叫我們回去吃拜拜的東西

整個超豐盛的

而且今天下午都沒課

所以我睡超飽

我真適合優閒的人生阿~~~~

 

感謝怡佳

雖然她離職了

可是她都一直帶蛋糕回來看我們

護士們也都超可愛

 

不過真是對不起他們

因為我一開始實在太不上手

所以每次都不敢跟她們玩樂

而且也怕她們覺得我很弱

 

還有學弟妹們也超可愛

北醫的就很親切

像家裡的小孩

輔大的學妹也超high

跟她們一起上課真好玩

雖然我實在擺不出學姊的樣子

不過沒差拉

人開心就好

 

人果然不能太累

要不然連享受人生友情的美好的閒情逸致都不會有的

 

好好休息一個禮拜

然後再加油加油吧!!!

 

 

上一篇:好懷念台大喔~~

下一篇:嗚哇~~大血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