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1:05:39 Ester

做月餅~

想說還是打一下好了~

可是不知道要說是今天還是昨天~因為過了12點~

今天(昨天)家政課做月餅呢~大家手忙腳亂的忙了半天~(餡超油的!)

最後香噴噴的月餅終於出來囉~不過一個人只能拿5個又剩下5個..

總共做40個~ 一組7個人~ 剩下五個猜拳贏的人拿~

結果很不幸的!我輸了...不過後來舞風菜鳥又給了我一個~超感謝滴說^^ (可能是因為他沒學姊送~哈哈)

於是我就給了~

展煜學姊

娃娃學姊(眼睛也有給他~ 總共有兩個耶~不知道他吃的完嗎?吃完了也會胖吧...ㄏㄏ)

總隊(他都感動的快哭了~真的不用的這麼感動啦~ㄏㄏ)

隊長(也是感動到不行~!我以眼睛和我的名義送滴~)

小奈學姊(又是感動~他還有說現在學妹都這麼好~ 聽了超開心滴^^) 這個月餅也是以我和眼睛的名義送滴~

還有一個是給媽媽滴~紅豆的~(帶回家的時候都變硬~拿來丟人應該會重傷~)

最後一個當然是給自己囉~

還有國文老師...講課講的濫就算了..還死不下課..
超想集體走出教室直接去上音樂課的~ 可是又怕...

看到學姊們開心的表情~真滴很開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