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00:02:27 Ester

憂喜參半...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像做雲霄飛車一般~大起大落!

開始懂的把心血投注在一件事的快樂~

以下是心情極度惡劣時紀錄的心情~
國文課時...
真的好想書包收一收走人!也超想跟他對嗆的!
可是又怕被記過..(礙於現實...)
假如他是一個好的國文老師~我一定會尊重他~我甚至會很愛他~
盡心盡力做一個好的國文小老師~就像我國中時那樣~(我當了三年~超想以前國文老師滴)
可是他真的好濫!!喜歡一個會...的小老師...真是英明阿~

我知道今天上課講話是我的不對..我無話可說~欣然接受..
只是這件事讓我想到以前...
我曾經 上國文課是那麼的認真用心..如今卻..
怎麼會淪落到現在要放空上國文課...好諷刺...
好想哭...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後來又想到今天歷史課鉛筆盒摔到..(第一次摔到耶! 一摔就是摔兩次... 都刮傷了..)
還有藍筆不見~紅筆沒水.. 好多討厭的事...

可能是所謂否極泰來吧~ 後來就發生很多開心滴事囉~
今天娃娃學姊留下來讀書耶~ 就在我們正樓下~
一開始沒有遇到~我.眼睛.陳瑩.米蟲老鼠.小瑋還特別找了所有的教室~結果還是沒找到..
可是畢竟緣分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陳瑩後來發現了娃娃學姊~我們就全部一起下去~
跟娃娃學姊聊了很久唷^^ 超開心~~!!
娃娃學姊的旁係直系都沒有理他~好可憐唷~
以後我.眼睛.陳瑩.米蟲老鼠.小瑋都會當你滴學妹滴~ 你放心啦~
最後撘公車還遇到旁系的學姊~ 也很開心~

還有搭捷運時~眼睛講了超搞笑滴笑話~
我說~ 國文老師真的很討厭耶!超想呼他巴掌的!
眼睛說~ 不好吧................他臉很油的樣子...(哈哈哈哈~~)

還有一件事!保留在我心中!!ㄏㄏ~賣個關子唄~

對了!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段考延期囉~ 就降了~! END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做月餅~